平常食慾就超好的,懷孕後也沒什麼不適,就怕肚子餓而已,加上離職後在家無聊,有事沒事就約吃飯,原本給自己目標,整個孕期只能胖12KG,但目前懷孕剛邁入6個月,已經多了9公斤了囉,真的很靠杯!!! 我叫老公多存點錢,如果節食.按摩.穿瘦身衣都瘦不下來,我就要來去埋線,雖然比較貴,最近身邊好幾個朋友都說有用捏~~~


 


2011.9.27 咖啡弄


這天下午就和大妹出來閒晃啦,先吃個下午茶,逛京站,晚上接著逛師大夜市,我常覺得自己應該會好生,因為總是不斷的在走路......


這天下午茶來到"咖啡弄"吃鬆餅.......



大妹和草莓鬆餅.......


其實人家也很想跟鬆餅來張合照,但最近整個人腫到不行........



草莓鬆餅.....


咖啡弄的草莓鬆餅超受歡迎的,幾乎每桌都有一盤呢~~~~


而且鬆餅超厚,草莓也好多喔,好吃~~~~



點杯咖啡.....


雖然人家都說,孕婦不要喝咖啡,但我查過,一天還是可以一杯拉~~~而且我有減量喔,以前每天至少一杯,現在頂多一個禮拜2-3杯,天呀~~~我真是了不起,以後肯定也會是個偉大的母親~~~~


 


2011.9.28  ICHI ICHI 一吉一吉手作黑鐵料理


前一天是和大妹有約,這天則和小妹一起出來,沒辦法,他們兩個假很難橋一起ㄟ....


我和小妹約好逛阪急,就查了一下有什麼好吃的,很多人都說這家"一吉一吉手作黑鐵料理"很好吃喔,決定來吃吃看......



 


餐廳內......


 


餐巾紙圖案好可愛喔!! 有捏酷帶&項鍊ㄟ......



私房前菜有兩種選擇,茄子和蘿蔔,我和小妹當然都拿醃蘿蔔,呵......茄子好可怕喔~~~


醃蘿蔔很清爽,好吃!!



一旁的調味料....沖繩盛泡辣椒.喜瑪拉雅玫瑰岩鹽.七味粉.....



小妹點的"US 嫩煎小排".....


套餐還包含湯及副餐-海鮮炊飯......



鐵板上淋上特調的醬汁,香的不得了ㄟ~~~~


牛排餐有三種醬汁可選擇:旬旬蜜蜜醬.浪花淘淘醬.照燒男孩醬......我忘了小妹挑哪種了~~~




海鮮炊飯......



我點的是"極黑特選堡套餐"......



漢堡肉很厚很JUICY喔~~~~



主要以高湯.紅酒和番茄.蘋果一起熬煮出來的旬旬蜜蜜醬,淋在漢堡肉上真的好香好好吃喔~~~~



還有一顆好生的蛋,我把它加到鐵板上給煮熟囉~~~~



豆皮烏龍麵......


湯頭和豆皮我都沒吃,不知道味道好不好,但烏龍麵就非常Q彈喔~~~


這家餐廳覺得還不錯,下次可以再來吃......


 


2011.9.29 KIKI 餐廳


這天和萱.瑀.佳如約好到kiki一起吃晚餐...... 




佳如.瑀.萱.Fanny合照......

 


合照......


這是我第三次來kiki用餐喔~~~我還記得第一次來吃kiki,是因為Ryo來台灣玩,說想吃川菜,才知道這家餐廳,不過已經好久以前,忘記好不好吃了.....而第二次來,則是和一群大學同學慶生,只是那時候才剛知道懷孕,整個人很受打擊,那陣子出遊吃飯都沒心情拍照,更是食不知味,也沒印象什麼比較好吃~~~~所以這次點餐,就參考排行榜囉~~~ 



第一名的"老皮嫩肉".....


果然名不虛傳喔,雞蛋豆腐炸的超好吃的啦,跟買鹽酥雞的炸雞蛋豆腐差多了,不會乾乾扁扁,而且直接吃就超美味,不需任何沾醬喔.......




第二名的蒼蠅頭......


如果平常,大概一口也不會吃拔?!因為綠綠的.....我實在很討厭蔬菜......舀了一小口吃,發現超下飯的,所以就吃不停拉~~~~




第三名的水煮牛肉......


上次來好像也有點,覺得很好吃,很夠味,但偏油.......




炒空心菜是第五名喔......


忘記味道如何了,反正炒空心菜應該大同小異啦~~~~




第22名-魚香烘蛋........


酸酸辣辣的,很下飯喔~~~~



薑絲蛤仔湯.....


原本覺得最近吃太多,只想吃半碗飯,結果整碗嗑光光~~啊~~~~~我又失控了......


 


2011.9.30 TEN 屋


每次和老公到高島屋吃飯,就會看到這家TEN屋都是人,懶得排隊,所以一直沒吃過.....這天人不多,只等了一下下喔~~~LUCKY~~~


TEN 屋主要是吃"好吃燒.文字燒.鐵板燒"等,種類多到爆,什麼大阪燒.文字燒.好吃燒.摩登燒.廣島燒.蓬蓬燒的,看的我一頭霧水,完全不知道從何點起,這些燒究竟差在哪裡???


胡亂點一通,幸好每桌都有服務生會幫我們現做這些"燒",不然真不知道要怎麼搞......


 


餐廳內......



調味料-柴魚粉&海苔粉.....



Fanny....



老公......



鐵板燒的部分,點了一份"培根起司馬鈴薯~~~~



豬起司蓬蓬好吃燒.......


這道味道很淡,普普通通........


接下來是現做的"豬泡菜摩登燒".........


 


食材.......



攪拌後放在鐵板上炒......



放上豬肉片......



還有麵......



加蛋,塗上醬油.......




擠上美乃滋,灑上海苔粉,就完成啦~~~~



厚厚一層,料超豐富的~~~好吃喔!!!



培根起司馬鈴薯.豬泡菜摩登燒+豬起司蓬蓬燒........ 


覺得蓬蓬燒比較沒味道,其他兩道還不錯吃,只是份量有點少,吃完還有點空虛捏......


2011.10.1  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


這天中午和柏鈞夫妻一起來這家"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"吃午餐......


一直都超喜歡他們的番茄牛肉麵的湯頭,每次來人都好多,都要等好久,所以常常都買回家吃~~~~


偶爾會搭配牛肉餡餅,捲餅或蔥油餅,不過都忘了拍了~~~~



反正最重要最好吃的番茄牛肉麵有拍就好啦~~~~除了牛肉大塊又嫩之外,還能看到大大塊的番茄在牛肉湯內,真的超鮮美,刀削麵條也QQ的,超有彈性,真的百吃不厭捏~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