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9.20


公司難得舉辦員工旅遊,雖然Fanny8月底已經離職,但老闆-三哥很夠義氣的約我一起去玩,半毛錢都不用付捏~~~~哈~~太開心囉~~~


而且還是入住日月潭的雲品飯店,整個行程吃好住好,我也太好命了~~~~




遊覽車上已經拍瘋嘞......



搭纜車到九族.....



猥瑣的James邦被三嫂踢屁股.....



纜車全都是航海王為主題喔!!!



纜車爬好高喔,大家都擔心我會嚇到肚子裡的兒子跑出來~~哈!!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,如果兒子出來了,我就把他宅配回家,然後繼續玩~~~~



搭纜車囉.....三哥.三嫂.昀陞.堯仁.三萬摳&James 邦合照.....



Fanny.敬中.James邦


雅婷.佳如.郁苓 在纜車上合照......



一到九族,就來張團體照......



不虧是賣相機的,每到一定點,大家就窩在一起自拍......



再不然,合照時,也都同時有五.六台相機一起拍....哈~~超誇張的,好像大明星,我都不知道看哪台相機了......



三哥和三嫂合照.....


這就是此次出遊的大財主啦!!!Fanny雖然已經離開公司,但超感謝三哥三嫂的照顧,說實在的,當員工的難免會對老闆不順眼,但不得不承認,他們確實比其他老闆多點人情味,也把我們當家人看待,這也是為什麼我即使離開公司了,還老是跑回去串門子......



處處都是海賊王.....



一次排開,全是公司的男生捏~~~~除了幾個懼高不敢玩的!!!



背後靈-James邦.佳如.Fanny.采靖& 郁苓......



Fanny.峻瑋& 郁苓.....


峻瑋也是少數幾乎都不太能玩的男生....Fanny大肚子了,當然也只有欣賞的份,整天下來,只坐了旋轉木馬,哀~~~就當作外出健行好了.....



敏玲姐&Q寶......Q寶可以說是最受注目的啦,到哪裡大家都搶著抱,而且完全不吵不鬧,乖的很,麗芳媽媽超輕鬆的ㄟ......



和賊船合照一張.....




海賊王商店街口也合照一張......


這海賊王商店街有夠短短的一條ㄟ!! 沒什麼好買的......



玩完海盜船,敬中也不行了,跟著我在旁邊看人家玩....哈!!現在的男生好像都有點虛捏......



Q寶.麗芳辣媽& Fanny 旋轉木馬上合照........



Fanny 和 喬巴合照~~~



Fanny.采靖&雅萍三位大肚婆合照......


Fanny五個月.采靖???.雅萍六個月.....吼.....我超羨慕雅萍的啦,懷孕時吐得要死,竟然還多瘦了好幾公斤捏,連現在肚子也看起來小小一個,哪像我,才五個月,竟然體重已經多了8公斤,腿粗臉圓腰不見,整隻看起來像青蛙一樣......只差在青蛙吃蚊子,但我卻被蚊子叮得要死,這兩天回家後,腳上多出50幾個包ㄟ,不誇張喔,我數了一下,如果沒有漏勾,有54個喔!!! 而且孕婦很容易黑色素沉澱,超擔心留疤的........



Fanny.三哥.雅萍.......



女生們合照......



午餐則到海賊王主題餐廳吃飯.....


   


餐點總類不多,味道也普通.......



最可愛的是這道喬巴蛋糕.......



采靖.敬中.Fanny.堯仁餐廳內合照......


離開九族後,便回到飯店休息囉~~~~~好優閒的行程捏......


房間大都三人分配一間.....



和式禢禢米......


睡覺時,飯店服務生會將茶几搬開,再鋪上一層睡墊......


佳如看到這樣的房間,馬上說要換,一晚一萬三以上,怎能睡地板上咧??!!! 對對對!!!太有道理了,這樣比我家的床還硬ㄟ,現在我腰超容易痠痛,這樣我一定整晚哀哀叫,還睡個屁呀!!!!



於是,很順利的換了房間........


看起來舒服多囉~~~ 


幸好我們手腳快,後來還有同事想換房間,都沒有空房能換了......佳如真是好樣的!!!!



衛浴......



茶几.......



泡茶傢俬.......



迎賓水果......



最酷的是,雲品飯店可以請飯店人員推一車枕頭山,給你慢慢挑,愛怎樣的枕頭,硬的軟的記憶枕等,都有喔....我去洗澡的時候,佳如替我選了孕婦專用的側睡枕,超貼心的.......


這枕頭好舒服喔,讓我整晚都睡的超安穩~~~~



房間內合照......Fanny.佳如.白目鬼.雅婷.峻瑋......


飯店內閒晃拍照後,就是用餐時間啦!!! 吃buffet喔~~~~


 


菜色種類很多......



 


壽司.....



手卷......



這壽司忘了叫什麼,上面是一片烤牛肉,超美味的!!!!


 


甜點櫃.....



    


麵包及餅乾......
 
 


竹筒飯.....


 


海鮮.....


 


美味的甜點.......



呼.....實在沒辦法每種都試試看,吃也吃不完ㄟ.....



躺著休息一下,再接著吃......



飯店內,除了健身房,還有其他休閒活動......



打桌球......


 


但最受歡迎的活動,就是房間內喝酒聚賭拉~~~~



文隆老大是贏家......


  


房間內合照......


一晚玩下來,運氣最好贏最多的是文隆老大和白目鬼,而峻瑋和敬中輸最慘,尤其峻瑋隔天還跑去領錢,身上帶的,都輸光光捏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