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1  是開課的第一天~~


我的第一堂課是Analysis of Business Operations,聽起來超難的....


教室裡頭,果然跟大家說的一樣,幾乎都是台灣人


20多人中,只有4.5個美國人和一個印度人~~


似乎我的英文想進步是很難囉!


不過令人安心的是,有一些是以前的同學喔~至少我有不懂,不怕沒人問....


 


教授是個老頭兒,看起來人不錯,但作業似乎太多了,報告也不少,上他的課好像會很辛苦ㄟ


而且他在說什麼,我幾乎都聽不懂ㄟ~~


我以前真的太混了,都沒在念書,說真的這些內容是什麼,用中文跟我講我都不見得懂了....


大家好像很聰明,教授說什麼都有反應ㄟ,點頭阿~大笑的~


天ㄚ!!這是在幹麻?! 算了!就跟著笑 點頭 舉手就好了....


原本想說自己因為是本科系,所以不用補上大學課程很幸運


因為光一門課3學分就要多繳$1600多ㄟ~ 而且補修通常不只一門課,而且說不定還得多耗半年以上~~


不過這樣看來,我真的都不會ㄟ...我有辦法畢業嗎?!


 


一上就是三小時ㄟ,好累喔! 到後來我都恍神了....


唉~~只要一聽英文,我就會打瞌睡,也不知道是什麼怪病


我現在只要打開電視聽半小時,或坐在車上聽廣播,就會呼呼大睡....


來到美國後,似乎沒有清醒過ㄟ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