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11.30


這天行程是逛南大門,會賢地下街,接著就到明洞再逛逛,吃石鍋拌飯......到樂天超市買些零食丹路送親朋好友,晚上再到東大門繼續血拼,目標就是身上的韓幣花到一點不剩~~~~~哈哈~~~~



來到南大門囉~~~~


這裡大多都是賣些雜貨和土產,小吃也很多呦.....我們特地跑來買搓澡的手套,這裡好像賣得很便宜耶~~~



小吃好多喔~~~~~



狼牙棒熱狗,第一次來韓國就吃過了,沒什麼特別,而且超大一支,吃完也吃不下任何美食了........


糖餅倒是可以試試看,大家都說好吃喔~~~~



買來吃看看........


糖餅果然好好吃耶~~~~雖然有加點肉桂,但我跟萱都超喜歡的,一直念念不忘捏~~~~



這迷你紅豆餅還不錯吃~~~



吃了一堆有的沒的,好渴喔~~~~買咖啡喝!!!



有免費鍋巴餅可以吃ㄟ~~~



啊~~~~~溫暖~~~


在南大門,買了幾的搓澡手套之外,最重要的,就是買了個大袋子......因為我的行李廂,已經炸開囉~~~


之後到會賢地下街走走......這地下街下次應該不會再去,有夠難逛無聊的.......


馬上就離開,跑到明洞瞎拼.......



是新聞採訪嗎??


這天光在FOREVER 21就逛好久喔~~~~ 買了雙靴子和外套喔~~~~


以前在美國時,常去的 Ontario Mills Mall就有Forever 21喔~~~~Forever 21不管是衣服鞋子及飾品,總類都很多很可愛.......不過,雖然很好逛,但美國人買東西習慣很差,東西都亂疊亂丟,所以總覺得這東西好像很沒質感,加上價格便宜的誇張(幾乎就是台灣夜市價格喔),又是大陸製,就覺得用料肯定很差,中看不重用,所以沒買過幾次..... 回台灣後,赫然發現,台灣夜市的東西也越賣越貴,貴到不合理,相較之下,才深深覺得,Forever 21還真是好東西呢~~~~



逛到一段落,該吃飯補充體力囉~~~~今天午餐就吃"全州中央會館"的石鍋拌飯~~~~


這家石鍋拌飯,也是查了好多資料,許多人大力推薦的喔~~~~


期待期待!!!!



店裡的服務生都是穿著傳統服裝的阿珠媽~~~~




石鍋拌飯.......


好吃,但吃不出特別好吃~~~~




海鮮煎餅及小菜們.......


 


哈~~開動囉~~~~


雖然我吃不出特別好吃,但這家店深受日本人歡迎ㄟ,陸陸續續來了好幾桌,都是日本觀光客......


吃完午餐沒多久,又小逛一下,下午茶時間又到啦~~~~~ 這裡的Cold Stone有特價餐點"Hot Stone "~~~忘記到底多便宜,但不到台幣200,就有杯咖啡+Hot stone冰淇淋喔~~~~



萱點的Hot Stone是布朗尼冰淇淋......喔伊西~~~~






Fanny點的Hot Stone 是熱呼呼的可頌麵包+冰淇淋~~~~還有好多草莓耶,超好吃的~~~


好想再吃一次喔~~~~


 


離開明洞後,先回飯店放東西,又馬不停蹄到樂天超市Lotte Mart買零食糖果......


晚上又來到東大門拉~~~~ 今天絕對要認真逛,不能留下任何遺憾~~~~



晚餐到"東華飯店"吃黑嚕嚕炸醬麵........


萱和炸醬麵.......




之前看一部韓劇"幻想情侶"後,就對炸醬麵感到很有興趣,在美國時,還特地叫老公帶我去找這種黑嚕嚕的韓式炸醬麵吃~~~



但......這味道比我想像中普通ㄟ,麵條有點糊,沒有QQ的口感,醬料也不夠香不夠味,反倒在美國吃的炸醬麵,還更美味.......


吃完晚餐,我和萱2人滿腔熱血,戰鬥力十足,要來大肆血拼一下........不過,天不從人願,接下來....我們兩個,簡直從天堂掉進地獄.........


萱要上廁所,所以進了Doota........


我們2人一眼就看上了一件桃紅色大衣,領口有個大大蝴蝶結,扣子圓圓大大的,袖子是七分寬口的......總而言之,可愛極了!!!! 我告訴萱,我有把握穿起來可以年輕十歲!!!! 我們問了價格.......啊~~~~~W358000~~~~是的!沒錯~~~~我一看到價格,淚都要掉出來了.....正所謂蒼天捉弄,相見恨晚,在我身上只剩W50000的時候,看上了一件W358000的大衣.......


打擊之大,我們2個再也無心繼續逛下去了.......默默走到地下室的沙發椅上坐著......嘆氣.....哀~~~~


萱把手伸出來,說" 聞聞看,有酸酸的味道嗎?? "


"嗯??沒有呀,為什麼??" 


"哀~~~窮酸的味道......"  


 


離開Doota前,我還不死心,"如果說,我站在那件外套前掉淚,那小姐會算我便宜嗎????"


"我想打電話給老公,說不定他中樂透了,那我就可以買了......"


 


果然,接下來也沒買什麼,我們2個身心俱疲,靠著意志力走回飯店.......



路上又買了點吃的,這時候,也只有食物能安慰我們,誰叫老公男朋友都沒在身邊咧???


買了超美味的紫菜飯捲外......我還發狠買了中間那罐W8800的Natuur草莓冰淇淋,沒把錢花完我真是不甘心!!!! 買冰淇淋吃,消消氣~~~~


另外,這詭異的南瓜粥是萱買的,我一口也沒吃.....




這些就是今天的戰利品囉......幾乎就是些零食~~~~另外,買了四個搓澡手套,靴子.外套.Laneige草莓面膜.小髮飾,左上角就是南大門買的袋子拉~~~~發現買太小,還是裝不太下~~~~




這2塊麵包是我明天早餐,"Paris Baguette"麵包店在韓國超多的,走到哪裡都看的到,所以買來試試看囉~~~~



吃完消夜後,這晚,我們就抱著深深的遺憾睡去......哀~~~不甘心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