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11.29


這天要到梨花大學.新村及弘大附近逛街,晚上再去洗汗蒸幕,給阿珠媽搓走累積將近30年的老仙.....


早上先到"梨花女子大學"裡拍照,假扮韓國女大生~~~~


   














梨花大學校園好漂亮喔~~~~不知不覺拍了好多照片~~~~


我們兩個超開心的,簡直活在自己世界了~~~~一直自說自話,還驕傲的覺得,我們混在女大生裡,真是一點也不突兀呢~~~哈哈~~



拍完照就到大學附近逛逛,有好多可愛的小店......




好大的粉紅高跟鞋喔~~~~


今天的早午餐,就吃這家MIGO囉~~~聽說蛋糕好好吃!!!



明明就在大街上,我們2個竟然還找不太到捏~~~~


 


店內小小的,但感覺很可愛很溫暖~~~~


 


蛋糕總類好多喔~~~


 


麵包看起來也很不錯!!!




泡芙還真大顆ㄟ~~~~韓國似乎很流行大泡芙,在明洞路邊攤,還看到巨無霸泡芙喔......



不要急~~~等我拍完照,就可以吃啦~~~



點了最受歡迎和店長推薦的巧克力蛋糕和起司蛋糕及咖啡~~~~~


蛋糕都很不錯吃,只不過,沒有那種驚艷,想大聲喊出"好好吃喔~~~~"的感覺......老實說,還是Cheesecake Factory 的起司蛋糕好吃.....巧克力蛋糕也在不知名的地方吃過更好吃的~~~~


 


吃完MIGO後,就跑到新村附近逛逛,這裡我覺得比較無聊,不知道到底要逛什麼ㄟ......不過,卻莫名其妙跑到美妝店買了堆面膜及保養品~~~哀~~只能說,這裡的美妝店小姐好會拉人喔,是真的用拉的ㄟ!!!加上我贈品拿都拿了,不好意思,只好多多少少買一點~~~~



今天午餐吃"春川辣炒雞排"喔~~~~因為太晚吃早餐了,搞到好晚才吃午餐~~~



冷的紫菜湯.......


我討厭冷湯~~哈哈~~~



服務生倒入整盤滿滿的高麗菜.雞肉.年糕.火腿.馬鈴薯片及辣醬~~~~~


接著還替我們拌炒著辣炒雞排喔~~~~



炒的紅紅的,看起來好好吃喔~~~



 加入麵條一起拌炒喔~~~好吃極了~~~




加進起司,就更讚了~~~~~



可以開動了嗎?!




耐著性子,再等一下好了......



開動囉~~~~


果然等待是值得的,年糕QQ的,雞肉也炒的好夠味喔~~~~~我們兩個三兩下就吃的一點不剩囉~~~~


而且有趣的是,我們邊吃,後頭還邊上演著餘興節目喔~~~~~


2個跟我們一樣從台灣來自由行的女生,座位剛好在我們正後方,2人一坐下來,就開始了沉重的對話.....


"我覺得....我們對這趟旅行的目的不同......."


"我覺得....一直逛街,有意義嗎?" 


 "之前問你要不要討論行程,你說沒空.....直到前一天,你還是沒空....." 


"好啦~~那是不是該拍張照"......


 


因為對話內容實在太嚴肅沉重了,我和萱不自覺就壓低聲量,不敢大聲喧嘩嬉鬧,忍不住全神貫注,邊吃邊偷聽他們對話內容~~~ 每到緊張處,我和萱就忍不住擠眉弄眼,用眼神對話.....


一出餐廳,忍不住鬆口氣,幸好我們兩個一路相處超愉快,大概是出來玩太開心囉,不管是迷路還是疲累,我們總是嘻嘻哈哈的,自我安慰或整路練消偎~~~~~而且出來玩,太堅持自己的意見本來就容易有爭執,幸好我們都超隨性的~~~~


吃完飯後,又到附近小逛一下,晚上要來去洗汗蒸幕囉~~~~~




這幾天搭韓國地鐵,發現他們進出地鐵站幾乎都要爬超級長的樓梯,很少有手扶梯.......即使有,也是樣品模型來的,根本就沒在動呀!!!! 幾天下來,忍不住對我們的腿力感到非常驕傲,要是其他人,腿早就廢了吧~~~~



SPAREX 汗蒸幕 ~~~~



一進去會給一套橘色運動服.......


把包包鞋子衣服放到櫃子後,換上運動服,就要來去澡堂囉~~~~


一走進澡堂,超震撼的!!! 馬上看見一大堆光溜溜的女人裸體~~~~原來,在更衣室就要先脫光,然後走到澡堂去~~~~~啊~~~羞死人了啦~~~~



怎麼辦?! 好緊張喔,等下要在很多人面前脫光光捏~~~~~~


只好拿這小毛巾,蓋著我大大的身體.....低著頭,慢慢走進去~~~~~唉呦~~拍謝嘎麥死喔~~~~


澡堂裡面分了好幾個區域,有淋浴的地方,還有一區可以坐在小椅子上刷洗,幾個不同溫度的泡澡按摩池,2個不同溫度的蒸氣室,最後就是給阿珠媽搓澡的地方啦.....


阿珠媽搓澡收費W18000,W20000就可以搓澡+洗頭喔~~~~


躺在床上後,阿珠媽戴上搓澡用手套,開始幫我全身搓搓搓........一開始,忍不住叫出聲來~~痛死了!!! 後來阿珠媽換一副手套,就好多了~~~


阿珠媽很認真,正面.反面.側面有搓......腋下.該邊.耳後.脖子.手指頭.腳底板也沒放過,還順邊幫我的腳去死皮捏~~~看到被阿珠媽搓出整床黑嚕嚕的先,真是丟死人了,不過,看到躺在身邊的萱也一樣,就很釋懷囉~~~~


我們2個,躺在床上,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~~~~光溜溜又不斷翻身,身上的肉晃呀晃的,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待宰的豬肉喔~~~~也像躺在神桌上咬著椪柑的神豬~~~


搓完澡後,也到蒸氣氣蒸了一下~~~在按摩池內在躺一下~~~~挖~~~~超舒服的,正所謂無先一身輕ㄟ~~~~~



離開澡堂後,跑到販賣部買點零食吃~~~~~



咖啡牛奶.雞蛋和飲料......




吃了雞蛋.....



又買了枝仔冰~~~~我買的是哈密瓜冰棒喔,來韓國必吃!!!!



甜酒釀~~~




躺著休息一下~~~~~待會要再出發,逛街去喔~~~~


不過,就在我們準備離去,遇到了超級熱情的歐吉桑.....問我們哪來的,稱讚我們漂亮等等,禮貌性寒暄幾句後,我們急著想離開逛街,歐吉桑還是不死心,韓文+英文+比手劃腳,把我們又帶到販賣部,這才知道要請我們吃飯ㄟ.......也太熱情了吧?! 我們也用英文+比手畫腳,說吃飽囉~~~歐吉桑就說要買飲料給我們~~~這怎麼好意思?! 推遲半天,後來硬是買了2罐小餅乾送我們~~~~~~~



最後還熱心的幫我們拍了不少照片,也跟我們合拍了幾張照片~~~


但他幫我們拍的幾乎每張都是糊的~~~~


我們手上拿的餅乾,就是歐吉桑送的喔~~~~~



Fanny 和熱情歐吉桑合照~~~~看得出來我笑得有多尷尬嗎??!!



歐吉桑還介紹我們認識這可愛的小妹妹喔~~~~ 她的眼睛也小的太可愛囉~~~


最後,就在歐吉桑的十八相送下,我們離開了~~~~~~


終於要來去逛街囉~~~~~




路過清溪川,拍一張~~~~



來到了東大門~~~~



不過,這區和前一天逛的地方不太一樣ㄟ,昨天是逛一棟棟像百貨公司的大樓,而這裡感覺比較雜亂,比較像夜市,有些攤販,和整袋整袋堆在地上的商品........



哈~~~想必這裡可以撿到比較多便宜貨呦~~~~~


結果,我和萱都買到了便宜的短靴和圍巾囉~~~~~



還看到這家生意興隆的路邊攤.......有賣許多種類的小吃喔~~~~



今晚消夜就吃"紫菜飯捲".......


因為都寫韓文,也看不懂包了些什麼鬼東西,我跟萱隨意挑了幾捲吃~~~~天呀!!!超美味的~~~~~可能都是些醃漬的魚肉.牛肉.或泡菜等等,超級合我胃口的.....萱也說好吃喔~~~~


原本以為跟壽司沒兩樣,這才知道差多囉~~~~



明明才吃了飯捲,回飯店時,還是忍不住買了泡麵.栗子牛奶~~~~~


不過,這泡麵還真夠難吃,除了辣,幾乎沒什麼味道~~~~ 栗子牛奶就還不錯!!



這是今天買的戰利品囉~~~~都是些面膜乳液的......剛好可以急用.....因為韓國太乾了,我整張臉已經開始龜裂,脫皮,嘴唇還流血了......洗臉或擦保養品時,還很刺痛呢~~~~腳更是不用說啦,裂到都可以看到肉了,好痛喔~~~~~




還有W30000買到的短靴和W8000紅圍巾~~~~~



好開心喔~~~這種長度的靴子穿起來,常常會顯得腿短,但這雙靴子穿起來,沒有太短ㄟ~~~~~ (哀~~但腿倒是很粗......)


此外....Fanny我今天發生了件超誇張的糗事......


洗汗蒸幕,從澡堂出來時,換上了橘色運動服,正在吹頭髮時,熊熊發現我衣服竟然穿反了,趕緊換了過來.......如果以為這樣就結束,那也太小看我了.......後來萱發現,我連小可愛也穿反了.......天呀~~~~我究竟是怎麼搞的?! 


但.....事情還沒結束,回到飯店上廁所時......幹!!!!我連內褲都穿反了~~~~~當場崩潰大笑不停.....在廁所外的萱,聽到我一個人在廁所笑不停,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咧?! 知道我幹的蠢事後,她也覺得很不可思議ㄟ..... 回頭想想,雖然我偶爾衣服會穿反,褲子拉鍊會忘了啦,但一天衣服穿反三次,還真是沒有過ㄟ.......嗯.....我那天肯定中邪了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