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11/6


命不好的Fanny 除了星期六要上班外,更衰小的是,明明沒風沒雨的,一早到公司,公司竟然淹水了!!!!!   好像是大樓水管破吧?! 反正就是莫名其妙的淹水了....偏偏公司剛好遇到世貿,人手已經不足了,加上星期六各門市也比較忙,沒辦法找人幫忙......於是,清掃的工作都落在老闆.昀陞.三姐和我身上.......真的快被整死了......除了吃飯時間,幾乎都沒休息捏.....夭壽喔........


雖然正在減肥中,但一整天這樣操,晚上稍微吃好一點,補一下身體好了.......


剛好這天Gavin 約了大家吃飯.....吃"和民"日本料理......


這家"和民",之前曾經在西門店吃過幾次,印象中還蠻好吃的,但就是分量不多......分量大概就是,三個女生點了四人份套餐,全部吃完,沒有飽的感覺......



這次來到了士林店......



今天出席的有.....Jesse.老公.Fanny.Joy.Gavin.Lawrence......




再一張合照......


這次點餐,我發揮了十足的理性,為了我和老公2人的減肥大業,只點了一點點,沒有點豪華兩人套餐捏......"了不起"已經不足以形容我今天的表現了.......



馬鈴薯明太起司燒(392kcal)..... 好吃好吃!!! 而且發現,和民的菜單上,都有標示熱量ㄟ.....真貼心.....



老公點的"韓式石鍋拌飯".......



我吃的是"石鍋牛肉湯飯" (636 Kcal)


想說多喝點湯,應該就會少吃點,結果還是吃到一滴不剩......但還是好餓喔....


     


其他人點的美食.....


忍住沒偷挖一口來吃,也不敢問大家好不好吃,怕自己失控又點餐起來了.........於是,接下來的時間裡,當大家開心的聊著天,我都沒辦法投入,一個人默默在一旁,變態的看著菜單,望菜單止八豆妖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