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.10.7   

今天是賈小弟大班上學期的保育參觀日,之前因為疫情的關係,中班下學期的學校活動,像是保育參觀.親師懇談.親子活動.運動會.校外教學等等,幾乎是全數取消,真的好可憐啊~~~所以睽違將近一年,盼到了年底,總算又能入校參觀及參與活動了~~~ 

IMG_8678.jpg 

賈小弟旁邊的小女孩是Flora,是這學期才轉來的新同學,超愛賈小弟的,上課一直狂跟賈小弟聊天,哈哈哈~~~ 

上次親師懇談,Flora媽媽知道我是賈小弟媽媽,還特地跑來告訴我,他家女兒好愛賈小弟,一直說他好帥喔~~~  

今天Flora媽媽也來了,說是要來看我家賈小弟~~~

而這位老師,是臨時代課的,因為在9月初時,英文老師因為家庭關係,臨時離職,就一直無法找到適任老師....

IMG_8680.jpg 

一直找賈小弟聊天,Fanny快笑死了...

IMG_8708.jpg 

IMG_8683.jpg  

孩子們上台回答問題....

IMG_8684.jpg

賈小弟聽不懂,企圖偷看別人答案....

IMG_8687.jpg  

起立囉~~~~

IMG_8688.jpg 

唱唱跳跳....

IMG_8692.jpg 

故事時間....

IMG_8706.jpg 

認真聽故事的孩子們....

IMG_8694.jpg   

大家給老師愛的抱抱~~~

接下來是戶外活動.....

IMG_8696.jpg  

每個孩子都拿輛腳踏車....

IMG_8711.jpg   

IMG_8698.jpg 

賈小弟騎車.....

IMG_8701.jpg 

遊戲區玩耍....

IMG_8702.jpg

IMG_8705.jpg  

今天,Fanny總算見到了未來的親家母了,哈哈哈~~~~之前賈小弟就曾說過要和班上女生Dawn Dawn結婚,也不止一次收到Dawn Dawn畫給他的情書,超可愛的~~~ 

Dawn媽說女兒迷賈小弟迷得要死,每天回家,就是一直聊賈小弟的事,每天都是他又怎麼了,他又說了什麼....Dawn媽說,有次回家,Dawn開心的笑個不停,這才說到,賈小弟要走去搭校車回家時,遇到Dawn,竟然對她說:我還沒有回家,已經在想妳了~~~~

天啊~~~這完全就是我家賈小弟會說出的話耶,這麼厚臉皮又不要臉的話也說得出來,難怪把人家小女生迷得要死.... 而且賈小弟這臭美的,每次都跟我們說,是Dawn喜歡他,他對Dawn還好,講的一副都是別人看上他,他是被逼著結婚的....

Dwan媽又接著說,她家女兒是如何迷戀賈小弟的.....像是有次到阿姨家作客,姨丈一直打電動,Dawn媽就趁機教育女兒:以後交男朋友,不要交愛打電動的,不然他只會打電動,不會陪你玩.....但Dawn竟然回她:Jarvis(賈小弟英文名)超愛打電動的,我以後要買超多電動給她玩~~~~~ 

Fanny也告訴Dawn媽,前一晚睡覺前,賈小弟已經規劃好,將來他的婚姻生活了....賈小弟說他好愛我,捨不得離開我,以後和Dawn Dawn結婚,拔拔馬麻,還有Dawn的爸爸麻麻,我們大家住在一起~~~~ 

哈哈哈~~這是在整我還是整Dawn Dawn??太好笑了~~~~

Dawn媽說,聽完後,她安慰許多,她本來還以為是她女兒一廂情願,幸好是兩情相悅啊~~~~哈哈哈哈!!!

只是更妙的是,自由活動時間,兩人根本沒玩一塊,完全各玩各的,也幾乎沒交集耶??!!!

也太有趣了~兩人真是一對關係撲朔迷離的可愛小情侶呢~~~

而Flora呢??為避免賈小弟成為腳踏2船的花心男孩,Fanny私下問了他,賈小弟說,Flora只是我最好的朋友~~~~ 

沒想到,賈小弟小小年紀,好朋友跟結婚對象,可是分得清清楚楚的呢~~~~

arrow
arrow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