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7/13


一直很不願意面對這事實,那就是,我已經不能再穿"S" size 了!!!!  前陣子買件裙子,穿上它,走路不能大步跨,只能走小碎步,更不用說跑步....爬樓梯很吃力,蹲下也有困難,就連坐太久,腳還會麻....


不過,買都買了,不穿多浪費呀.......乾脆多穿幾次,把它撐大好了!!


只不過,天不從人願,我只是打算撐大它,卻意外把裙子給撐破了啦~~~~ 而且還是一早在公司撐破的!!!!老闆娘看到簡直笑翻了,連我自己想到,都忍不住狂笑.......趁著中午買便當,趕緊買件裙子穿..... 


哀~~我怎麼那麼嘴硬,之前撐破褲子,現在又犧牲了一件裙子,看來以後買衣服,都要認份買M號了.....



哀~~我可憐的裙子啊~~~~



洞....



耶!!好大一個洞~~~~



其它同事看到了,都大呼驚奇,要我一定得拍下來,還是用Sony NEX-5 魚眼鏡拍呢~~~~~呵呵呵,笑得好尷尬喔~~~



Sony NEX-5 魚眼鏡試拍!! Fanny.琳.葳.婷.....




同事們~~~~


這麼一拍,可不得了囉~~~一回到家就發現照片上傳到FB,裙子破的事也傳遍全公司了~~~~扼~~幸好我嫁人了,不然以後怎麼見人呀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