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7/10


這天是東哥結婚的日子.....


東哥是我一個伯父的兒子,大我2.3歲,小時候經常玩在一塊,長大後就幾乎沒什麼連絡,只有在親朋好友的婚喪喜慶場合碰過幾次面......


東哥爸爸是個闊氣的阿伯,除了辦了70桌,還特地請遊覽車,將南部的親友們上台北吃喜酒喔~~~~


不過,這麼說可能很不厚道,但我真得很意外這麼早吃到東哥的喜酒ㄟ.....雖然咱們東哥不過30出頭,但是遺傳的關係,20幾歲時,已經是個地中海了.....害我超擔心他娶不到老婆的~~哈哈~~~ 但幸好現在結婚了,看來他老婆很愛他呢~~~


也因為頭禿了,東哥每張婚紗都帶假髮捏,害我連進婚宴廳時,看到門口婚紗照,還以為走錯廳了咧~~~~恍然大悟時,忍不住驚聲尖叫" 靠杯!!! 他戴假髮喔~~~" 說完這才驚覺音量太大,反應太誇張,啊~~~~超沒禮貌.超糗的!!


不過,陸續來到餐廳的大妹.Fanny老媽跟我反應還真是如出一轍ㄟ,大妹還失控的笑了起來,幸好被我小妹給拉走了.....


但這真不能怪我們沒禮貌,因為這跟平常的他形象完全不一樣呀,其實平時都沒在戴假髮了,婚紗卻戴,感覺還真不像同一人呢~~~~~


 



婚宴會場....



大妹.小妹& Fanny.....



小姪女和侄子柏嘉.....



柏嘉和老公.....



謝卡還真多組ㄟ.....


雖然和平常形象不一樣,但婚紗照拍起來還真好看捏,尤其是新娘,美呆了~~~~希望兩人婚後幸福長久喔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
    Fanny

    Fanny的部落格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