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老公送我的Canon S90因為長的黑嚕嚕,又大台,那麼不秀氣的相機拿在我手上,更凸顯了我的男子氣概,一度讓我很難過很沮喪....


不過,現在S90已經大變身囉~~~~~這都要歸功佳如!!! 佳如幫我的S90變的有女人味了~~~



Canon S90 的素顏照......



經過佳如的巧手精心裝扮,我的S90美呆了!!! 尤其在光線的照射下,閃閃動人~~~~



而且鏡頭打開,每層都有彩鑽捏~~~~


看來,相機跟人一樣,都是需要妝扮的!!!!  如果素顏見不得人,那就化妝囉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