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前陣子,家裡開始裝潢.打包,準備從四樓搬到五樓,家裡就開始出現超多大蟑螂的,嚇死我了~~~~


有次上班前,化妝化到一半,突然發現一隻大蟑螂爬在門簾上,嚇的我趕緊將房門甩上.....邊發抖邊繼續化妝,等妝化完了,衣服也換好了,但就是久久沒有勇氣打開房門,心想,該不會我人生中第一次翹班,就是因為這隻大蟑螂吧??!! 


躲在房子好一陣子,突然聽見婆婆開門的聲音,我才趕緊求救~~~英勇的婆婆甩著門簾,大蟑螂掉下來後,我就很機靈的衝出房間,終於順利上班去~~~~ 不過,因為蟑螂是往房間跑,想到回家要和牠共處一室,就超挫的,於是那天下班,我就跑去逛街,等老公都加班回家了,我才回家......


 


又有一晚,大家早早睡了,我一個人在客廳上網,心裡卻毛毛的....因為稍早,我老公讓一隻大蟑螂的落跑了,知道那隻蟑螂有多肥大嗎??足足有6公分長ㄟ!!! 我簡直氣死了....不過那天 photoshop 不能用,我超鬱悶的,一直想要搞好再去睡覺......


沒想到,牠竟然又出現了~~~~嚇的我從椅子上跳起來,像跳針一樣,嘴裡不斷罵"暗陰陽.暗陰陽....."xN,眼睛盯著牠,一邊巴庫躲進房間睡覺...... 天呀~~~~超可怕的~~~~


雖然我還是不敢打蟑螂,但已經進步很多了,我會幹譙牠捏~~~ 當然我也知道蟑螂聽不懂"暗陰陽",但多少可以嚇唬嚇唬它吧?!讓牠知道我也不是好惹的~~~


 


經過三番兩次和蟑螂交手的經驗,我簡直越來越臨危不亂了耶~~~~有次我在廁所,尿尿到一半,看到一隻PLUS SIZE的蟑螂,但我不慌不忙,沉穩的尿完,穿好褲子,才衝出廁所找救兵呢~~~~ 我真是越來越欽佩自己了~~~



蟑螂們八成就是躲在這堆亂七八糟箱子裡.....


  


哈~~~果然很亂吧~~


不過,整理好之後,家裡陸陸續續還是出現好多大蟑螂,買了蟑螂屋,每天都可以抓到好幾隻,有時候老公和我們的新室友-老Jason,一天都可以打死1-2隻喔~~~~真的好可怕喔,感覺蟑螂沒完沒了的殺不完ㄟ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