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7/3


這天下班,急急忙忙趕來參加奧斯卡的婚禮,是辦在六福皇宮,也是我和老公辦婚宴的地方捏~~~~


奧斯卡是老公哥哥當初在美國的好友兼室友,交情很不錯,是個超好聊好相處的大男生.....前陣子聽他說要結婚了,沒想到還真的咧~~~


趕到這裡已經有點晚了,新人已經進場了~~~好可惜喔~~~聽說進場特別不一樣,新人和伴郎伴娘都是跳著舞進場的~~~~


 


婚宴場地~~~



謝卡~~


奧斯卡老婆有種名模的氣質捏,站在180幾公分高的奧斯卡身邊,一點的不顯的小隻,好高挑喔~~超匹配的他們~~~~



站在台上的,是傳說中的凌峰嗎?? 是那個唱著"喂~~~~~~風兒呀吹棟我的船帆~~~"的凌峰嗎?????


哥哥說: 對呀~~剛剛是凌峰牽著新娘進場的.....


啥?? 正常不都是爸爸牽進場的嗎?凌峰是新娘爸爸嗎?可是一個姓"王",一個姓"凌"捏?不可能呀~~~~哀~~ 就算凌峰是她偶像,也不能這樣做吧??這也太不懂事了! 還是她媽媽再婚,所以是繼父囉??


後來證明是我想太多了~~~~凌峰真的是新娘的爸,挖~~~~那麼說來,奧斯卡的丈人拔是凌峰捏~~~~好酷喔!!!難怪有一堆新聞攝影記者一直在拍~~~~



新郎新娘~~~



現場陸陸續續請來好多不知名的歌手演唱~~~~好像在民歌餐廳吃飯聽歌的感覺捏~~~~


 


新人致詞~~~難得看奧斯卡那摸正經,真有點不習慣捏~~~倒是新娘超會說話的,口條好好,說的好感人,還哭了捏~~~~


 


凌峰阿伯果然技癢,不僅像個主持人般妙語如珠炒熱氣氛,還唱了他的招牌歌曲ㄟ!!! 挖~~~~傳說中的凌峰就在我面前唱歌,看到這一幕簡直就是賺到了~~~~



Fanny和老公.....



Fanny和嫂嫂....


不過,讓我興奮的,還不只如此喔~~~~同桌有個超帥氣的混血麻豆,好像是個小咖明星ㄟ,因為我看過他上"我猜我猜我猜猜猜"的配對喔,而他的推薦人,就是奧斯卡.....那時候看電視,看到奧斯卡上節目,我還嚇一大跳,想說看錯人了......後來哥哥也說有看到這集節目,所以我証明沒認錯人耶~~~



最後一次的進場,放著流行舞曲,大家開始熱舞,好嗨喔~~~~




咬著玫瑰的辣妹~~~~~拍謝,拍的超爛的~~



啊~~~~這就是我說的那個混血帥哥麻豆耶!!!!



帥氣~~~~



背影也很吸引人捏~~~~



帥哥辣妹共舞~~~




怪里怪氣兩人組......



最後這兩人還爬行ㄟ.....



連凌峰阿伯也下場熱舞喔~~~~





最後壓軸當然是奧斯卡夫妻囉~~~~~列隊歡迎~~~~



     


結果大家將他們團團圍住跳舞,簇擁上台~~~~




也因為大家玩得太嗨,竟然沒時間可以一桌桌敬酒,於是只在台上一起舉杯敬酒~~~~


不過,後來怕散場人潮過多,所以我們就先行離開囉~~~~


隔天,果然連東森新聞都有播這場婚禮,我還在雅虎新聞看到報導喔~~~~這才知道,原來那個帥氣混血麻豆是蕭亞軒前男友-李安卓Leandro.....另外,報導也有小提一下奧斯卡的背景,原來吳伯雄是他舅公ㄟ,怎麼以前也沒聽說~~~哈哈!!大家都超低調的~~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