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7/14


這天是TAE JOON的生日,大家約下午五點在LA VERNE湖邊烤肉~好久不見的ERIC也來了喔!!他已經從語言學校畢業,再過1.2個禮拜就要回韓國去了......




烤肉開始囉!!


哈哈!!POMI好像很餓,已經在吃餅乾了~




POMI.我和LYN.....


雖然經晚上六點,太陽卻還超大的喔!現在都是晚上八點半後才天黑~真要命ㄟ!!




POMI.我.NAHOKO....




起司蛋糕~~




這隻鴨大概沒朋友吧!!一直在跟紅色柱子對話ㄟ~~講很久說.....




點蠟燭囉!!因為忘了帶蠟燭,只好點香菸,哈~真是麻煩POMI和LYN了!




香菸起司蛋糕~~




請對著香煙許願~~




許完願,吹蠟燭囉!!




我想這"蠟燭"是吹不熄的,用吸的好了.....


 



好好吃的蛋糕~~




和壽星合照~~




我也要和TAE JOON拍,沾沾喜氣!!




這湖真的好漂亮~




搞浪漫談戀愛的鴨子~~




不過,我們可不是圍起圈圈 坐著談心喔~現在是髒話教學時間,之前學了不少韓國髒話,我覺得韓國的髒話是少數和台灣一樣,罵起來很夠力的!尤其配合著表情手勢.....日本的就真的很沒看頭;還有阿拉伯髒話初體驗喔!!另外,今天台灣話的教學很有深度喔!"阿娘喂~" "看到鬼" 去甲屎",大家都學的很快喔~




接著大家一起餵起鴨子來了~~這裡鴨子不太怕人喔,我把吐司放手掌上,它也衝過來吃ㄛ,那股狠勁,天ㄚ!!我比較怕它拉~~還給我咬下去ㄟ.....




烤肉烤到一半,另外一群新同學也來這裡烤肉喔,真巧ㄟ!!雖然都認識,但有幾個韓國人不太熟ㄟ,因為他們感覺很冷淡,不愛跟別人打交道,聚在一塊只說韓文,很難跟他們親近,所以只過去打打招呼,原本想看他們烤些什麼好料,大家分享分享一下的.....他是KEN,是和那群新學生一起來的,是22歲新來的日本男生,網球很厲害喔!!一開始以為很害羞,因為每次我跟別人講話,他都只在旁邊聽也不答腔,只會很靦腆的笑,不過熱絡起來後,發現他也很會開玩笑呢!他是我最近少數認識的新學生之ㄧ喔......


晚上烤完肉,我們女生一群人便到LYN家開PARTY去囉!!不過實在是吃太飽,晚上實在是動也不想動,喝了杯STARBUCKS的咖啡,我們聊到3點多才睡,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在LYN家的聚會,之後她就要搬走囉~~希望我們還可以再聚在一起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