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著兩天,好不容易趕完了RESEARCH  PAPER,第一次這麼用功,星期六一早就到圖書館~~


也不知道自己中了什麼邪,我的題目竟然挑了"死刑"來講~


那個英文書每一本都厚厚的,看也看不懂,不過我想,就算是中文,大概我也很難懂吧?!


而且美國人最愛"人權"那一套,偏偏我又贊成死刑,所以找到相關的資料,幾乎都跟我唱反調!氣死了!!


不過,我總算完成了!哈!!不過還得準備KELLY和SCOTT的報告,唉~算了!先休息一下好了~


今天一早RIE來家裡看F1賽車,下午和RIE.SAYAKA去逛IKEA,吃了好多喔~~


真開心!用腦过度是該好好吃一頓 ~


一回家,原本想說吃完飯也該唸書了,沒料到卻看起日劇來了


ㄏㄏ...我又把一部日劇看完囉!


接著,又和朋友聊起天來了~~


聊完天,又看看以前拍的照片...看看部落格~


表妹留言給我喔!!要我看看他們幫我拍的小短片,好開心喔!!


突然想到,從以前就好想把自己去玩拍的小短片PO上來,跟大家分享分享....


於是我又研究起YAHOO的影片分享了~~


天ㄚ!!真的很慢ㄟ~


傳也慢,轉檔更慢,花了兩三小時都傳失敗了


要等到我把之前拍的都傳上來,應該還要很久吧!


而且要怎麼放到部落格裡,我還不曉得咧!


原本想說洗完早唸個書好了,突然想到這禮拜還沒PO文章ㄟ~


雖然也沒去哪裡玩,不過好像也該報一下告自己最近的生活阿~~


於是到現在,已經十一點囉!澡還沒洗,書也還沒唸....


唉~~真是太墮落了~


我看今天別想睡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