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2/23


這天中午,我們決定帶Ryo到金山吃鴨肉....前往金山路上,當Ryo知道我們到帶他去吃鴨肉時,一直很緊張,也很煩惱.....好奇怪喔? 雖然我知道日本人很少吃鴨肉,但有那麼可怕嗎??


後來才知道Ryo以為是吃狗肉....因為Duck(鴨肉)和Dog(狗)聽起來有點像~~



來到了金山,這是我第二次來.....雖然鴨肉好吃,而且便宜,但想到上次來,人擠人的,還是有點害怕ㄟ....


不過,這裡的用餐方式,真的相當特別....整條街就像是同一家餐廳,要先到街上的用餐區找空桌椅,再到廟口或其他地方拿菜.....這樣的用餐方式,連台灣其他地方都相當少見呢~~Ryo應該會覺得很特別.....



果然,走進巷子,星期日的人潮有夠誇張,超難走的....於是,我們兵分三路....老公去停車,我和Jesse去拿菜,Lucy和Ryo去找位子......



這裡是用餐區,很多一樓店面及上面的樓層都可以用餐.....



廟口這裡可以拿菜,但人潮很多,要排隊.....天氣好熱....菜又好重,要拿著兩盤菜,穿越叢叢人牆走到用餐的地方簡直快把我逼瘋了.....趕快打電話跟老公求救.....



鴨肉一直送來,生意真的有夠好的!!



Ryo和Lucy....


因為人太多,這位子是我們等好久等到的.....能坐著吃飯,真是幸福ㄟ....



只拿了五道菜.....反正出來玩都吃整天.....


Ryo相當喜歡鴨肉喔~~吃超多的!!



一吃完飯出來,又買了顆雞蛋冰吃~~


離開金山後,繼續開往野柳,也參觀了"野柳地質公園"喔....



  


 



在野柳的合照.....



天氣超熱的,太陽曬得皮膚超痛!! 我和Lucy都撐起傘,回家後,卻發現還是曬黑了....


     


野柳景色.....


 


在女王峰的合影.....




這條是"野柳特產街"....



在這裡,我們試吃了好多家店,Ryo也買了不少要帶回日本喔~~


離開野柳後,原本打算去淡水紅毛城,但因為晚上訂好到Kiki吃川菜,所以太趕,於是就沿路找家咖啡廳喝茶休息.....


這家巴薩諾瓦以前來過幾次,可以一邊看海景,一邊喝咖啡喔~~



餐廳布置得相當有氣氛ㄟ.....



戶外用餐區感覺更有情調,但好熱喔~~



冰沙~~




餐廳內合照....



  


喝完茶,還可以到海邊戲水捏~~


晚上預約到Kiki吃川菜~~Ryo看旅遊雜誌介紹,一直很想到川菜餐廳用餐.....而這家餐廳評價似乎不錯喔~~老闆娘好像是藍心湄捏~~我也是第一次到這裡用餐,有點小期待ㄟ~~



Ki Ki Restaurant....



和餐廳合照....



生意果然不錯耶~~



我和Lucy合照....



Ryo也能點餐喔~~因為菜單上也有英文,真是貼心....




餐廳內合照.....




乾扁四季豆好好吃~~




魚香烘蛋也很受歡迎喔~~




麻婆豆腐為川菜中,最有名的一道菜,也是Ryo指名要的~~但說老實話,味道普通ㄟ,我覺得Lydia和我老公做得比較好吃~~




椒麻雞我超喜歡的喔~~




另外還點了宮保空心菜.五更腸旺等.....


用餐完畢後,又接著到師大夜市,因為明天一早就要回日本,Ryo卻還有些紀念品沒買.....






想買滷味給Ryo吃吃看,但才剛吃完晚餐又喝了杯珍奶,實在是吃不下~~



看到賣釋迦,日本也沒有這種水果,Ryo想買顆試吃看看,結果每顆都好硬,不能現吃,就放棄了~~



回家路上,順便帶Ryo參觀一下"中正紀念堂"or"自由廣場"....




也和總統府和照.....


真是可惜,Ryo來台灣只有幾天,好多地方都還沒玩到捏~~只能隨便看看....



回北投時,又買了鹽酥雞....




蚵仔煎....


這兩天,不停的吃東西,這樣的吃法除了發胖不說,我簡直是在玩命捏~~我的血脂肪,膽固醇什麼的,應該都超標了吧?! 能這樣陪著朋友大吃大喝,我真的超講義氣的~~



這張合照是隔天一早送Ryo到機場,吃早餐時合照的....




還有Ryo送的小禮物喔~~


有夠開心他能來台灣找我們玩,希望下次見面不會隔太久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