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8/17


早上,大妹把柏嘉帶回家....柏嘉是大妹的小孩,很可愛喔~~我買了幾件衣服和玩具給他....這天打算帶他到外面走走....


不過因為將近一年沒見,他長好大喔~~買的四件衣服只有兩件能穿.....他穿上衣服後,就說他快要爆炸了......不過,幸好買的樂高玩具他很喜歡喔......我們一起蓋房子.車子. 直升機 .... 他玩到都不想出門了....


但是很可惜ㄟ,他的偶像從爆龍戰隊.忍風戰隊.天線寶寶變成了特搜戰隊跟海綿寶寶了....原本老公說要買海綿寶寶的樂高,我還說柏嘉才不喜歡咧!! 小朋友真的很善變ㄟ....


等到他玩結束了,我們才出門~~不過因為也不早了,所以決定到西門町走走......


半路上,便下起大雨了....雨超大.人又超多.....只好躲到這家"鐵支路"喝茶吃東西......




店裡真的有鐵支路喔!


吃地瓜球.....這裡的地瓜球好好吃耶....柏嘉吃個沒停.....




吃火鍋~~這個味道超普通.....而且等水滾超久,等到能吃,我都餓過頭了.....








原本想點珍奶,竟然沒有賣"珍珠" !! 太不可思議了.....




我.柏嘉.大妹....




小妹和我....


吃完了,雨還是沒停.....跑到隔壁去拍大頭貼.....











這是第一次和柏嘉拍大頭貼喔~~ 我們還特地多加洗一份給他作紀念喔!!


經過夾娃娃店時,柏嘉說他想要娃娃~~我和大妹兩個搞半天都夾不到......所以放棄走人!! 沒想到柏嘉不哭不鬧,但竟然給我裝可憐.....說想要"瓦立" ....那是什麼啊??很有名嗎??  真是看不下去,所以掉頭回去再夾看看......但我這輩子幾乎都是看別人夾啊!! 我哪行啊?! 又夾了半天,我超抓狂~~" 用買的 !!用買的好了!! "


店員說: 很簡單,再試試看啊!  


"啊不然錢給你,你幫我夾!! " 但是他說不行~~後來看到我們一家老小夾不到娃娃很可憐,所以把娃娃移到超靠近洞口,我又多試兩次才夾到......雖然很感謝那店員,但是我忍不住抱怨" 你早該這麼做了!"~~




柏嘉和瓦立......




後來柏嘉問大妹 "瓦立 叫什麼名子? "


"不是就叫瓦立喔! "


"瓦立無好聽 "


"那你幫他想啊! "


想很久....." 想不到ㄟ"


"不然叫小黃好了 ..... "


"好啊!! "


所以這支瓦立叫"小黃"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