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/9/18.19


晚上大約十點,瑀熊熊打電話來說到錢櫃集合,要唱歌囉~~


我真的很好約ㄟ,隨傳隨到.... 大颱風天的冒著風雨,趕緊跑去搭捷運....


不過因為颱風天,捷運十五分鐘才一班,等很久ㄟ....


瑀又打電話來說要買骰子,好奇怪喔,到錢櫃不唱歌要玩洗八辣喔?!


一到錢櫃,他們說在十二樓,還要報上阿傑的姓名,讓服務人員直接帶我上去~~


是生意不好嗎?!~錢櫃今天服務特別好喔.....哈!


電梯門一開,我簡直嚇壞了,很豪華ㄟ~上次唱歌在十樓,已經很豪華氣派了,但是十二樓的裝潢跟高級酒店沒兩樣喔~~真是嘆為觀止ㄟ!我應該穿著高檔的晚禮服來唱歌才對,怎麼穿的像卑微的小市民一樣,我簡直是糟蹋了錢櫃.....


打開包廂,這才嚇傻了~  我的包廂裡有吧檯喔!!oh~my god!裡面有兩個女服務生是專門服務我們喔~我們可以和他們直接點餐,連餐點也跟平時的不一樣喔~我真的好開心喔!!錢櫃~~我真是太小看你了...




很大的包廂喔~




有吧檯和專人服務喔~



好吃的雞排



香蕉船




我和李小毛~




我和王董




我和瑀




我和阿傑



合照




王董和她可愛的乾妹妹~巧克力




李小毛 可愛的服務小姐  尚盧




很餓的小毛




今天的包廂是琥珀廳




很豪華喔~


唱完歌後,男生要到酒店續攤,王董很講義氣,說要帶我去開開眼界喔~~好期待喔!


一進酒店包廂,一排穿著性感制服的小姐任你挑選喔~  噁!!怎麼長這樣?!感覺素質比路人甲乙還更糟ㄟ...尷尬了!....全部打槍,sorry~


接著又一排小姐進來,挑了個比較笑臉的肉感美女,其他的~很歹勢!!


好奇怪ㄟ,我一直以為酒店小姐這種不是每個人都有本事當,肯定超美,身材火辣....不過...我錯了!美醜身材不重要,敢玩才重要!!小姐們玩超開的,熱歌勁舞的~有不少搧情火辣的演出喔!我真是超佩服的ㄟ....大家玩的超開,連巧克力和丸子(尚盧女朋友)也跳了起來喔~~不過,我還真是格格不入了,結果還吃起了控肉飯.....三更半夜不睡,真的很容易肚子餓ㄟ~ 這天尚盧也開導我不少,直說著自己的情史...男人為什麼愛玩等等的....哈哈!!這裡真是很妙 很有趣的地方ㄟ~



後來郭小乃換了個很可愛的小姐喔~我超喜歡她的!!郭小乃真是賺到了~~


小姐們玩到後來上衣都沒了,連男生也只剩四角褲~哈哈!!真豪放ㄟ~~不過!後來阿傑說,那是因為有女生在場,所以比較保守,平常可不是那樣喔~ 真是不好意思ㄛ~讓大家花大錢卻玩的不盡興~不過我真是大大開了眼界喔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