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/9/18


因為颱風,台北縣市放假一天~ 原本還打算要去買些中秋月餅拿去送同學,再到台北車站附近買些邱媽媽要的書,這麼一來,計畫都毀了ㄟ....


不過因為後天就要回美國去了,實在不想乖乖在家,而且拖到最後一天才去買東西似乎不太好,於是就和老公跑到了高島屋~~


大大小小買了將近十盒的月餅,還有些還沒買呢!突然很慶幸許多朋友都離開了,要不然真要花不少錢ㄟ....


颱風假不想在家的人還真多ㄟ,於是老公找朋友一起到台北車站找書 ,逛逛地下街什麼的.....於是找書這種粗重的就交給他們,我就到公司找大家聊聊天...


唉~心酸的服務業就是颱風天不能休假,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.....


 


一到公司,瑀便交給我很可愛的小禮物喔~ 是紫水晶項鍊! 紫水晶很適合目前還是學生的我喔~ 它會讓我一整個變聰明 ,考運大開~哈哈哈!!!


謝謝瑀~~








不只是瑀喔~


我的親家公~王董  還要請我們吃披薩喔!!好好ㄟ....


不過颱風天的,打了好幾家必勝客門市才有人肯外送....等好久...


不過,批薩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喔!


 


就要回去了,我真捨不得大家ㄟ~ 每個人真的都好可愛~


唉~ 雖然在美國也交到了不少朋友,每個朋友也都是無可取代的


但畢竟用中文聊天比較有效率,我們可以更了解彼此.....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