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8/18


這天和萱.瑀 約好到錢櫃唱歌~~原本是希望可以到外面住一夜,像以前一樣聊整晚,但是真的很趕,也不能跑太遠~~反正就唱唱歌.逛街好了.....




我和萱.... 




我和瑀....




錢櫃的美式拼盤~~好吃耶,幾乎每次來必點.....




唱歌.....




三人合照......




合照2.....




合照3....




新產品喔~~油切咖啡和冰燒仙草.....冰燒仙草很好吃ㄟ!! 原本要買幾罐冰燒仙草回美國吃,拿來送朋友吃,可是最後沒買到.....


唱完歌,下午就逛SOGO百貨....晚餐就在這家" 火KA 間 MA  土 DO "吃日式料理.....




餐廳內氣氛很不錯.....




用餐環境很舒服....




擺設漂亮外,服務人員態度超好.....既溫柔又有耐心....




今天就點這個 "店長特別推薦 居酒屋套餐".....




在店內拍一張...




萱....



日式厚燒蛋.....就是熱熱的煎蛋!! 甜甜的,不錯吃.....


大阪燒.....




明太子馬鈴薯鐵板燒....這個超好吃!! 




香酥炸雞....炸的食物我超愛吃....




鮭魚湯泡飯.....這道我超喜歡,下次來必點....




豆腐沙拉~~長的好看,但沒味道....




海鹽餅條~~很普通....




海鮮南蠻漬.....酸酸的魚....




水果醋鱈魚肝....這個怪怪的...不和我的胃....




慶燒蔥味生牛肉.....這道有點嚇到我了....鼓起勇氣吃了一片.....嗯~好吃,吃不出是生的....但是不敢再吃第二片了.....




海苔風味牛蒡.....超好吃的!! 很香,牛蒡炸的酥酥脆脆.....原來牛蒡是這種味道,以前從來都沒吃過ㄟ....



串燒拼盤....




萱吃的超開心~~他很適合吃日本料理....不像我,生的酸的都不愛!!




整桌滿滿的喔!!




側拍!! 每道食物上菜,我們都是這樣拼命拍的!!


吃完之後又跑到士林夜市瞎拼.....真是忙碌又充實耶.....
 



這本相本是瑀送給我的禮物喔~~裡面都是以前我們三人一起出遊的照片,很有意義,我超喜歡的!!


還有信~~




三人出遊的照片!!




出遊照片2....


以後三人要拍更多照片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