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8/22


早上和老公及公公婆婆一起去逛高島屋,中秋節快到了,要買些月餅送人~~


因為我和老公超愛吃月餅包麻糬的~~買了不少ㄟ~~




發現哈根打死也有出月餅ㄟ~~不知道好不好吃??




發現一樣很妙的東西喔~~"豆腐冰淇淋"




好想試試看喔~~ 買了"紅豆"口味的~~很小很迷你的一桶要NT$58....不便宜捏!


說不上好吃不好吃~~就是豆腐味...


高島屋感覺很好逛,因為賣超多日本的小點心,另外蛋糕.麵包.餅類也超多.....




接這就在美食街吃鐵板燒~~但是因為真的不怎麼好吃,所以懶的拍~~


再到書局買本書~~



買了本最新2009 "大阪 Osaka " 的旅遊指南ㄟ~~希望畢業後可以去日本玩一趟,順便找Hiro....Hiro 是個很可愛的日本小男生喔~~ 昨天收到他的mail說 想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,但都是中文,所以不會用....


我們約好9月份他放暑假要來台灣找我,可是我和老公臨時決定九月也要拿課....這麼一來,我看只能等畢業後去找他了......


下午和公公婆婆喝完咖啡下午茶後,回到家裡就開始昏睡~~


傍晚到公司跟大家拿照片~~看到恩婕,她镸好大喔! 就快是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~~




和恩婕的合照~~


之後和萱約好逛街~~想多買幾條牛仔褲,畢竟腿短,在美國褲子超難買,改又很麻煩~~而且外國人還蠻熱愛高腰褲~~低腰超難找,最多買到中腰....忘記是誰跟我說,因為外國人屁股翹,穿低腰屁股會包不住~~ 是這樣嗎??  




和萱兩個跑去拍大頭貼~~




有發現嗎?因為穿和背景一樣綠色衣服,所以衣服都不見咧~~ 國王的新衣耶~~




後來又和萱坐著喝茶聊天到三更半夜才回家~~ 我真是個不甘寂寞的已婚婦女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