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午到學校處理一些註冊的問題  從新申請I20等,真的好囉唆~連老師都不太清楚了,我也實在是搞不清狀況ㄟ~~

 

午餐時間和NOHOKO一起去吃港式飲茶,因為她從沒吃過所以很期待~




不過等JAY等好久喔,最後他趕不過來~~

 

他打電話跟我說再見,因為明天他要到舊金山去了,或許今天他很忙吧!不過之前我知道他這個月會去加拿大找他女朋友,但是去舊金山是今天才知道的,好突然喔!!

 

或許是最近我總顧著忙自己的事情,雖然幾乎天天見面,卻總是忘記問問他接下來要幹些什麼,只顧自己的開心或不開心....

 

突然覺得很懊悔,在我最難過時,他陪著我 擔心我 給我建議~~然而我卻不關心朋友死活!

 

雖然知道他要換學校,但是他到舊金山究竟是去玩還是要到那裡唸書我實在搞不清楚ㄟ~

 

剛剛打給他也沒接 ,他又討厭用電腦,更不用MSN聊天~再過幾天我也要回台灣去,該不會就這樣沒聯絡了吧?!

 

唉~ 我當時真是食慾衝腦,他在電話中跟我說再見時,我還只顧著吃呢!我真是個要不得的女人阿......

 

吃完午餐,下午逛街,想為家人買些禮物回去~~但是好難選喔!

 

基本上逛街最痛苦的是幫別人挑禮物~完全一點購物的喜悅都沒有....而且JAY的事情讓我耿耿於懷,整個下午沮喪到不行.....

 

太過分了!我是個把"吃"看的比朋友重的女人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留學 留學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