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8/25


這天和JESSE .JESSE女友.JASON.AMY一起到聖塔莫妮卡 ~ 雖然是第三次來到這哩,但感覺很特別喔!因為每次都和不同人來,另外這次剛好遇到活動~應該是關於"印度"傳統的展覽~~


對了!!既然說吃沒停,那就要從出發說起.....出門因為太趕,所以只喝了杯500CC的牛奶,想說路上比較不會餓到~~不過,JESSE女友還真是賢慧ㄟ,切了好多桃子喔!這才知道桃子還有那麼多種,一般黃色果肉的,另外還有白的....白色吃起來超妙,甜甜的,口感像水梨.....兩種都好好吃,不知不覺吃了好多喔...




噴水的這隻到底是?!




這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聽印度歌ㄟ......




一旁賣許多傳統印度料理,可惜又貴份量又少.... 不過試吃份量倒是很多的喔!!哈!!我吃完就走人了....




果真很熱鬧ㄟ~路都封起來了.....




午餐就吃日本料理囉!




我點的是炸蝦烏龍麵和加洲捲.....




吃完午餐 逛完街 我們便到海邊走走....




一旁有許多紀念品商店,但這間是廣播電台喔....


 




常見到畫肖像,這還是第一次看見用捏的喔....




為了讓小朋友乖乖的坐著,媽媽不斷餵餅乾和飲料,好好笑喔!!




維妙維肖的~還真有那麼回事呢!




這個穿著豹紋勁裝的黑人媽媽沙啞的嗓音未免也太悲情,完全HIGH不起來ㄟ~~旁邊還擺著她的個人專輯ㄟ~~哈!!JESSE說她的麥克風上全沾滿了紅色的口紅ㄟ,真是嚇人!!




大陸來 表演雜耍的~~ 不過大陸人還真聰明ㄟ~他先表演一半,接著硬要小費才肯繼續表演,結果我就走人了!!哈!不給他賺....



接著吃冰淇淋囉!看起來很美味喔~不過還真是不便宜ㄟ,隨便一支就要三塊,我吃哈根打死也才$6.7而已....


或許今天一起來的都有些年紀,體力不佳...問問要到海邊走走還是要下午茶,大家無條件通過"下午茶"提案....不過,下午茶份量還真多ㄟ,我喝了大杯冰摩卡咖啡外加漢堡王套餐.....吃完下午茶,馬上回到香港廣場"嘉頓西餐"吃晚餐~~ 這是一家港式西餐廳,因為之前來過,也就懶的拍照囉~~點了炒飯 咖哩飯 乾炒牛河 椒鹽雙拼(花枝 雞翅)  焗烤龍利(某種魚肉)  奶油湯等大家一起享用~~吃完後,真是再也不想動囉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