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前,SAKAKA用電棒幫我燙頭髮,偶爾換換照型感覺也很不錯喔~ ~SAYAKA有頭浪漫的大卷髮,我一直都很喜歡她的髮型,原來她的頭髮是要每天整理,好辛苦喔!不過效果真的很好,我想我也應該買一支,好好練習一下.....


今天的目的地 OLDTOWN和DOWNTOWN~


雖然來之前SHAO告訴我們OLDTOWN很無聊,但總是覺得應該要走一趟,如果真的很無聊,拍拍照片就走人~


早上先到DENNY'S吃早餐,因為昨晚看菜單感覺真的很好吃,而且份量超大,兩人一份剛剛好喔!




這是一人份的早餐喔~很誇張吧!




這道早餐好好吃ㄛ~ 我和老公兩人一份都嫌太多,還剩下些鬆餅呢!
 


聖地牙哥OLD TOWN~ 小教堂


這裡果然真的很無聊ㄟ,除了一些傳統墨西哥建築外,好像什麼都沒有ㄟ~




拍完合照後就走人了~~
 


聖地牙哥DOWNTOWN街景~~




意外發現這裡到處是遊民ㄟ~ 小小的公園裡就塞滿了好多遊民,路邊也一堆喔!感覺有點亂說~~或許因為這裡是旅遊勝地,來這裡賺比較多吧!!


這次到聖地牙哥,還有一個目的喔!我 .老公 .SAYAKA .NAHOKO都想要刺青,聽SHAO說,這裡超多刺青的店鋪,而且不貴,她背上的小天使才$50喔! 因為從高中時就好想刺個可愛的圖案在身上,只是都找不到喜歡的圖案,而且也一直猶豫該刺背上,胸前或腳踝~~想著想著也就忘了~~


上學期課堂上讀到一篇刺青的文章,突然勾起我刺青的慾望,反正不貴,那就刺吧!!


不過,老公希望我可以刺些對自己有意義的圖騰,因為直到踏進這家店,我還是不知道該刺什麼?  刺哪裡? 不過因為已經想了快十年,也考慮夠久了,刺青對我來說不過是身上的裝飾品,硬要想出意義對我似乎有些沉重......秉持著我一貫隨性的作風,我打算看到圖案再決定!哈!!反正人生中面對很多大抉擇,都是要有股衝動,想當初我嫁給他靠的也是一股衝動啊!! 如果想太多,只會裹足不前,做人要乾脆,就算將來會後悔也無所謂,有誰的人生沒有後悔啊?!尤其是我,每天都在懊悔中渡過.....點完餐就馬上就後悔了,因為別人的看起來更好吃....一吃完,馬上後悔自己吃太多.....看到帥哥,就後悔自己太早結婚....




選定了圖案,ARTIST到小房間裡進行準備工作,趁著還沒開始,趕緊拍些照片,等一下大概笑不出來了~~




看他磨刀霍霍,感覺自己等著被宰~開始覺得緊張了.....




坐上"手術台",我果然就開始後悔了,尤其聽到那個強而有力的馬達聲~~我發現自己很愛花錢受罪ㄟ!!


當下超想落跑的,不過,我個人超愛面子,要真這麼做,一定會被看不起  嘲笑一輩子  丟人丟到國外去了~~ 我只好不斷告訴自己,以後生小孩會更痛...生小孩會死人,刺青死不了人.....


看!!還挑了個都是骨頭的地方,真的是痛到靠北!!




痛著痛著,竟也習慣了,還能幫自己拍照呢!!




裝可愛也不成問題!!




終於完成了!跟我的ARTIST拍一張~~不過,他也真是摟太緊了吧?!嚇我一跳....




這裡的ARTISTS身上刺青和洞都超多的,他連眉毛都是刺的喔!圖案挺妙的~




SAYAKA刺背上喔!




離開前,拍張合照吧!




刺青完成後,包著紗帶,兩三小時後才能拆開喔!休息一下,喝杯咖啡囉~




飽受折騰的兩人.....最後,只有我和SAYAKA刺,因為其他人都沒有喜歡的圖案~下次吧!




SAYAKA的成品~~


LIVING WITH LOVE.....




腳踝的一邊,刺上了自己的名子~~提醒自己,在未來,即使有了老公小孩,還是得記得多愛自己 為自己活.... 在辛苦 疲倦時,提醒自己,努力是為了自己....只有自己過的更好,才能照顧身邊的人....



腳踝的另一邊,是顆有翅膀的心~~一邊象徵著天使,另一邊則是惡魔....我想,這不僅是我的寫照,大多數的人都是如此吧?!有時善良,有時邪惡~ 哈! 很矛盾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