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8/24


終於從ELS畢業了~ 唸了將近七個月的語文學校,終於告一段落,接著就是MBA的課程囉!!~ 在這裡一切都很愉快,雖然英文沒有很大的進步,但交了許多好朋友~ 每次都是送大家離開,這次是自己真正從這裡畢業...想到之前的好朋友,感覺很空虛,大家都不在了~或許這就是國際學生的悲哀,雖然無不散的筵席,但每個月一次的別離也太頻繁了吧!!




CAROL~




22歲日本男生,不過我實在是記不太住他的拼字ㄟ~只知道中文名子很屌 叫"長江"




KOIJ~




KEN~




我. JIM.NOHOKO.VIVIAM....



下午到"VICTORIA GARDENS"維多利亞花園購物廣場逛街~~


這裡很美 很大,是我第一次來~~ 有點不知從何逛起ㄟ~~




VICTORIA GARDENS....




街景~




還沒到吃飯時間就很多人的餐廳~




不知怎麼的~路上有小火車在跑呢!!




GOLD STONE冰淇淋店~



這裡的冰淇淋很特別喔~先選擇口味,在選擇你要加的零食...有餅乾 巧克力 和堅果類~




我挑的是起司口味~外加OREO餅乾....她豪不吝嗇拿了兩大塊餅乾敲脆攪拌喔!




這冰淇淋口感真的特別極了,是QQ的喔!從沒吃過這樣口味~原本擔心起司跟OREO味道合不起來,沒想到超好吃的喔!!


吃完冰淇淋我就回家囉!!哈~因為對食物的慾望遠大過購物,吃完就超滿足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