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8/21


這天發現一家便宜又好吃的義式餐廳喔~~"薩莉亞義式餐飲"



義式餐館薩莉亞....



店內用餐環境明亮舒服...重點是,還很便宜捏~~


看到菜單時,有點嚇一跳,想說那麼便宜,會不會很難吃呀?? 怕踩到地雷,多點兩道點心吃,才不會出意外....



第一道是"西班牙風奶油烘蛋"....只要$80喔~~而且味道很不錯!!我和妹妹都很喜歡喔~~



起司佛卡夏....$30,這麵包也QQ的,好吃~~



白醬磨菇義大利麵只要$90喔,好誇張喔~~台北隨便一家便宜的義大利麵餐廳,再怎樣也要$150以上,$200-$300多則是正常行情....


只不過,決定點這道義大利麵時,我超緊張的,因為讓我回想起上次去花蓮,貪便宜進去一家義大利麵餐廳,但我們點的麵幾乎沒味道,水水的,總而言之,難吃的要死.....雖然價錢跟薩莉亞差不多,但味道真是天差地別捏~~我跟妹妹都超喜歡的,很合我們口味,而且份量不會少喔~~我還夾了大半給妹妹一起吃!!



八吋牛堡肉披薩也只要$100....披薩也好好吃喔~~只可惜吃超撐,有一半的披薩都吃不完呢.....


今天的餐點全部合格喔~~好幸運喔,找到家便宜又好吃的餐廳,連用餐環境都很舒適呢~~


此外,每人加$50,有飲料吧,提供冷熱飲.....這是我覺得最貴的,因為我只喝了兩杯可爾必思,本來還想喝杯咖啡,但實在是喝不下了......早知道喝免錢的冰水就好.....



看吧!!真的便宜吼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