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8/14


這天和妹妹約好到西門町....原本打算捐血的兩人臨時決定下禮拜或下下禮拜在捐,因為血庫目前太多血了.....其實,長那麼大,我跟小妹兩人都還不知道自己的血型,因為我最怕打針了,也最討厭看醫生,所以這輩子沒捐過血...但我記得爸媽一個A型,一個B型,說不定我跟小妹是AB型捏,是目前最缺的血型喔!!於是興高采烈約她一起來...


但既然都出來一趟了,就一起找家餐廳用餐......和民日式料理,小妹來過說不錯吃,於是就在這裡用餐....



和民日式料理....



小菜和沙啦....



小妹的餐點....



我點得定食包含烏龍麵和豬排飯喔~~很划算....


其實呀~~這種時候還打我的美食部落格實在有很深的罪惡感....


最近,心情有夠沮喪的,很不想看新聞,因為看了好難過,也好生氣...但沒看新聞,卻又很擔心大家的近況....除了捐錢捐物資外,還能幫上什麼忙?? 想當志工,卻很擔心幫倒忙.....對於這點,我是相當有自知之明的.....哀~~真希望馬陰久那群渾蛋跟我一樣,有自知之明,沒本事的,就趕緊下台滾一邊去,不要幫倒忙,這樣一來,愛怎麼大吃大喝,都不會有人說話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