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8/8


今年父親節竟然遇到颱風,好掃興捏....幸好中午台北沒什麼風雨,所以決定到內湖的"饗食天堂"吃飯,幫公公慶祝一下.....至於我爸爸捏,弟弟妹妹們一早就趕回雲林幫爸爸慶祝,而我來不及回去,只好就由弟弟妹妹做代表出席,希望雲林天氣不要太差才好,要不然除了哪裡都去不成外,也好危險喔~~



內湖的"饗食天堂"....是吃到飽的自助式餐廳....


 


一進門就看到整排小蛋糕..... 另外,冰淇淋和飲料都在這區.....



甜點種類蠻多的,像是麻糬.奶酪等等.....



這整排都是熱食,但都蓋起來了,拍不到.....



牛排好吃!!



土瓶蒸和茶碗蒸....



港式燒賣和叉燒包等.....



還有現炒的熱炒,只要在這裡放上桌號,服務生就會幫你送餐點過來喔~~



生菜區....



生蠔等海鮮....



小菜種類也不少....



酥皮濃湯



紅豆麻糬湯~~超好喝的,麻糬是現烤的喔,有原味和黑糖口味麻糬.....


 


很聳的我,這才知道,土瓶蒸是湯....好喝....


 


另外,還點了一堆現做熱炒....


 


炸蝦也是現炸,好新鮮,不會爛爛的.....



拔絲地瓜.芋頭也好吃~~



還有麻辣燙喔~~


此外,也有供應壽司和一堆炸物,可惜人太多,不太方便拍....



甜點種類也不少ㄟ....這盤是公公吃的,麻糬.香蕉蛋糕.奶酪.提拉米蘇等.....



我拿了兩盤....比較特別的有巧克力沾棉花糖和水果....除了最下面那個橘色小蛋糕,我其它全吃了.....


那個橘色小蛋糕,有點詭異,吃一口....是鹹的,好像還有吃到肉.....後來跑去看菜單,才發現這是"腊味蛋糕"....很特別,不難吃,但就是怪怪的.....



還吃了一大塊起司蛋糕.可麗餅和麻糬.....可惜我手腳太慢,奶酪都沒囉~~



最後,再喝杯咖啡+冰淇淋做為ending喔~~~好享受喔~~~


 


結帳離開後,才發現外面排隊的人潮多到嚇人ㄟ,幸好我們早早就先來拿號碼牌了~~


這家"饗食天堂"真的很不錯吃ㄟ,雖然不算便宜,但餐點種類多,而且還算精緻,用餐環境也舒適,是個聚餐的好地方喔~~我一離開就迫不急待告訴妹妹這個好地方,下次我們一家人也要來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