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壓~~原本這篇文章標題是: Fanny的進食日記2- 富嵐迪咖啡廳......但減肥期間,部落格的文章卻不斷寫吃的,實在有點過意不去...... 為了提醒自己,不要再亂吃,我把標題改成:Fanny吃太多....應該多少有用吧?


最近,我老公好像開竅了,從花蓮回來後,就開始積極減肥,以前不論我怎麼羞辱他,他總是無所謂,逼得我話越說越重....


 "我討厭和胖子交往...."


"你是想逼我去外面找男人嗎??!! "....


"你是故意把我往其他男人懷裡推吧??"


這些狠話我都當面對他說過,但他就是無動於衷....或許是我太注重外表或膚淺,但...他也該考慮一下我的心情壓,他從剛交往的58kg,結婚後70幾kg,到現在82kg .... 足足多了24kg 捏!! 有誰能經得起這樣的打擊和刺激呀??


如果他是懷孕或產後變胖,我會很體諒,也不會計較.....但....


哀~~只能說,我真是個好老婆,對他總是不離不棄!!


是這份深情感動他嗎?....這個禮拜,他都沒什麼吃ㄟ,希望能夠減到75kg以下.....而我,那麼講義氣,當然也陪著他減肥壓~~(雖然很難以啟齒....但回台灣後,我也多了3公斤~~)...我這星期也吃超少的,除了外務多,偶爾要和朋友們吃吃飯...喝喝茶....慶慶生....絕大部分,我都超克制的.....


2009/7/18 誘惑....


這天....誘惑又來了.....


公公婆婆說: 來去高島屋吃午餐吧!!


假日老人家興高采烈約吃飯,直接拒絕似乎很無情,所以只好跟著去.....



富嵐迪咖啡廳.....以前和婆婆逛街後,偶爾會來這喝咖啡吃蛋糕.....這是第一次在這裡用餐.....



老公點的鮭魚炒飯.....


"喔~~好好吃喔~~"


也不知道是真的好吃,還是太久沒吃好的,我跟老公都覺得這盤炒飯超美味的.....



我點的牛肉辣麵,好像只是湯很少的牛肉麵......不過,也好吃捏~~全吃光了.....



婆婆點的咖哩飯....


至於公公點的焗烤飯則因為當時我忙著吃,忘了拍.....



公公點的套餐有小蛋糕.....我看得好難過喔,平常我一定會點套餐的.....而且吃完一盤麵,胃口都開了....好想放肆的大吃喔~~


晚餐,公公竟然還得寸進尺的提議說:我們來吃必勝客披薩吧!! 幸好被老公嚴厲的拒絕了~~ 嗯~好樣的!!想瘦,就是要有這種決心~~


2009/7/19 罪過


這天和妹妹們約好一起去公館逛街,幫柏嘉買涼鞋......一出捷運站,老公和我兩人就狂冒汗....熱得頭昏....


其實以前在台灣,都不太會流汗.....自從從美國回台灣後,動不動就汗流浹背.....空氣很悶很重,感覺連呼吸都要很用力.....一開始,還厚顏無恥的責怪氣候不好,但人家說,胖子特別怕熱,也容易喘,我看問題八成還是出在自己身上吧~~



逛了幾家鞋店,老公熱得受不了,就提議來吃這家有名的冰店"臺一牛奶大王"......


這家冰店果然生意超好,有夠多人排隊,還遇到電視台來採訪捏~~



妹妹點的八寶冰.....



我和老公吃的草莓芒果冰......減肥期間,兩個人都很克制的合吃一碗......


 


這家冰果然好吃喔~~柏嘉也吃不少.....


離開冰店,幫柏嘉買完涼鞋後,我們再也受不了,一直拼命找飲料店,想坐著吹冷氣,休息一下........


找了好久,繞了好久,幾乎家家客滿......於是,我們做了件相當罪過的事....那就是乾脆到"馬辣"吃麻辣鍋吃到飽.......就這樣,一個星期以來的努力就烏有去了.....
 

arrow
arrow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