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7/29


這天中午,婆婆找我到高島屋吃飯,順便拿上次幫公公訂的鞋子.....




中午就在高島屋2樓這家"London Tea House"吃.....



這家餐廳主要是喝下午茶和吃點心的,此外,還有賣很多茶和漂亮的茶杯喔~~


 


因為主要是喝茶的地方,午餐種類似乎很少,有點不知道挑什麼.....



湯普通....



麵包熱熱的,沾上奶油和蒜味奶油好好吃喔.....



我和婆婆都點"西西里鄉村香烤嫩雞腿".....雞腿嫩嫩的又多汁,也很好吃~~



我的熱咖啡.....不怎麼好喝,但這也難怪,專賣茶的地方,我卻點了咖啡.....


 


婆婆點的XX茶,茶壺和茶杯可以疊在一起,很可愛喔~~


吃完飯後,就在高島屋裡逛逛,順便買些小點心回去給家人....買了幾盒日式和果子點心,超貴,但味道卻普通,所以就不po囉~~果然,買點心一定要先試吃!!



這家"陳記 舞斗米" 手研米食專賣店"有試吃喔~~



這些米做成的客家糕點,軟Q軟Q的,超好吃~~有甜有鹹.....


而且,服務小姐非常熱情,還請我們喝了好幾杯不同口味的擂茶捏~~


於是,我們買了幾罐擂茶外,也買了"香菇芋頭糕" "抹茶 和果子" "紫米糕" 和 招牌的"舞 涼果"...最後,小姐還送我們好幾條"黑糖糕" 喔~~人好好喔~~


其中"舞 涼果"是我最喜歡的,有兩層紅豆綠豆當內餡,QQ的,口感好好捏...而"抹茶 和果子" 吃起來就跟麻糬很類似.....另外,"黑糖糕"則是長條型的黑糖麻糬,也很好吃~~感覺都是很適合泡茶吃的點心,也不貴,以後應該會常買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