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7/30


這天回嘉義拜外婆,終於看到了出生兩個多月的吳小妹了!!


她是表妹的女兒,所以也要叫我"阿姨"....這是我第二次當阿姨喔~~


我以前,最痛恨小孩叫我阿姨了....只要客人的小孩對著我叫阿姨,我就忍不住青他,賣他爸媽東西貴一點,誰叫他們把小孩教的如此白目不懂事....如果喊我一聲姐姐,就算那小孩長得再冷門不討喜,我都會打從心裡疼愛他們..... 不過,隨著時光不斷老去,對於當"阿姨",我已經比較釋懷,也看得開了.....



表妹的女兒~~吳小妹....長的白肉白肉的,很可愛~~



雖然是女孩子家,但總不顧形象的大笑,是個豪邁的小女生....


 


和吳小妹的合照.....


吳小妹雖然只有兩個月大,但表情好多好活潑呦,永遠都笑嘻嘻的~~希望她能一直這樣,開心的長大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