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6/25


這天萱放假,想找她出來走走....前天晚上討論了好久,到底該去哪裡?? 什麼陽明山.九份.烏來.淡水的,都去到爛了....所以後來幾乎都是唱歌吃飯逛街,想想就覺得好無趣喔~~後來我絕望到想去動物園...或看電影...再不然叫萱來我家聊天算了......後來,萱說可以去"大溪"....聽起來很不錯! 我還沒去過大溪ㄟ~~可以逛老街,還能去慈湖和花海農場喔~~


我們先從台北車站坐火車到桃園站.....再搭公車到大溪.....


 


在總站等公車~~做到大溪$40....



和萱總站內合照....



大溪街上果然很多賣豆乾的....


 


 


大溪和平老街....



這家阿源肥皂好像小有名氣喔~~


 


這裡廟還蠻多的ㄟ....



萱說這家"香草Amy黃金乳酪球"很有名喔~~



假日每人限購一盒ㄟ....



 


 


幸好今天是星期四,我買兩盒小的,一盒大的..... 好吃好吃~~



才剛吃完早餐的大包子,又吃了綿綿冰~~還貪心買了三球....



 


接著要吃豆乾~~



我們除了豆干,還買了百頁豆腐和素肚??(那個長得像袋子的應該是素肚吧??).....



接下來~~我們兩個蠢蛋做了件超不可思議的事.....以為"慈湖"近近的,決定走路去.....


但剛往山上走去,就下起了誇張的大雷雨.....於是,我們跑去躲在屋簷下等雨停....一個跟我們一樣躲雨的老阿伯聽到我們打算用走的到慈湖,一臉不可思議的問我們,"是想省錢嗎?? 坐公車才20幾塊捏~~" 不過,八成是淋了點雨的我們看起來很窮酸又落魄,阿伯才這麼想吧........等雨小一點離開時,好心的阿伯說他家就在附近,要開車來載我們....但現在是什麼世道啊??即使阿伯長得很好心,但誰敢搭陌生人的車呀~~於是我們拒絕了阿伯,繼續上路.....


就這樣一個小時....兩個小時.....我和萱爬的好累好喘,雨又斷斷續續的下....我們倆就開始埋怨起阿伯來了~~"那個阿伯真沒有心ㄟ! 雖然我們說不用載,但他也該開車出來找我們壓,就兩個女生在深山內,危險捏~~" "對呀~~ 雖然我們說不用,但他應該多問幾次的,難道他看不出來我們只是客套,女生哪能隨便上陌生人車押~~" 倒楣的阿伯就莫名其妙被我們掃到.....



路上經過了"大黑松小倆口- 愛情故事館"



進去逛逛吹冷氣~~



裡面除了賣大黑松小倆口的產品外,還能拍拍照喔~~




海邊風情的廁所.....


兩隻大熊




很可愛的大頭玩偶....


離開後繼續走....



終於走到了慈湖....花了我們兩個半小時爬山.....讓我想起了高中時後的行軍......一直走一直走.....


 



戰糧補給,賣一些零食喔~~


 



慈湖遊客中心....



雖然我不是蔣公的Fan,但這兩隻蔣公大公仔很可愛,忍不住想跟他們合照~~



慈湖紀念雕塑公園.....



裡面蔣公銅像嚇死人的多,但臉部表情還是pose都差沒多少~~



這尊是我的最愛~~看起來就像飄在半空中的幽靈捏~~



 


拍完照後,已經蠻晚的,根本也沒時間走到陵寢,連個蔣公屍體都沒看到,我就得趕回家了,因為晚上約好要和Jesse. Lydia吃晚餐~~


一上公車,屁股沒坐熱,我就發現不對了~~ " 剛剛怎麼好像沒經過這麼熱鬧的地方?? 可是整條山路沒幾條叉路壓~~好奇怪喔~~已經下山了嗎?? "  萱說" 沒那麼快拉~~少說也要開10分鐘...." 不過,她話一說完,就真的到了......我們簡直不敢相信爬了兩個半小時的山,公車五分鐘不到就到市區,簡直是裝肖ㄟ!!萱情緒激動的一直囔囔著說她要回家查地圖~~而我也嚇傻了....一回台北,就直奔國父紀念館附近那家"蘇阿姨披薩屋" 吃披薩和炸雞來壓壓驚~~



蘇阿姨披薩屋~~



披薩跟炸雞長的都差不多,所以沒有很認真拍~~這家的披薩跟炸雞都超有名超好吃喔~~尤其是炸雞,超多汁美味的喔~~ 而且可以單點外,還能選擇吃到飽ㄟ,好划算喔~~ 可惜下午吃太多,竟然沒吃多少就飽了,下次再來慢慢吃好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