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6/20


下午婆婆想出去走走~~不過老公兒子都不在家,只好找媳婦我,陪她去逛街囉~~雖然洗衣做飯家事我都不在行,但陪逛街我是一流的喔~~ 因為我常常都得陪老公逛街~~


於是,我們就到附近新開的天母SOGO逛逛.....果然~~婆婆很滿足的買了件衣服和一些廚房用具.....


陪婆婆逛街的好處很多~~當婆婆買起保養品,我就會賺到很多試用品,而且是很大罐的試用品喔,因為婆婆常會忘情的買很多~~哈哈!! 賺到囉~~ 另一個好處就是喝"下午茶".....因為走累就要休息,吃吃點心,恢復體力ㄚ~~


今天就在這家"Afternoon Tea " 喝咖啡吃點心....



Afternoon Tea....



餐廳內....


我覺得掛滿電燈泡的吊燈好可愛喔~~



我點的咖啡....



蛋糕名稱忘了~~但很多香蕉.奇異果等水果在裡面,很好吃喔~~


吃飽飽後,我和婆婆邊聊天邊散步走回家,順便消化一下,因為晚餐時間又到了~~



2009/6/21


這天老公牽車到高島屋做美容,因為要等好久,所以就順便逛逛高島屋......整棟走完了,時間卻還有好多,老公就提議去吃哈根打死.....



這道冰淇淋超好吃的~~是香草及草莓口味冰淇淋,連Muffin都超好吃的喔~~


不知道為什麼,在美國吃Muffin,總覺得都不好吃~~原來還是台灣的Muffin,比較合我的味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