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6/14


這天是甄的訂婚宴,餐廳就選在我新莊'娘家後巷的"富基"喔~~


甄是我的高中同學喔~~上次聚會就覺得好事近了.... 但她老公我到是第二次看到,第一次是帶著安全帽和口罩......



餐宴在二樓~~樓梯入口的婚紗照很漂亮喔~~



婚宴大廳~~



菜單是我最感興趣的~~


 


趁宴席開始,先來跟美美的新娘子拍一張!!



就是這對新人ㄛ~~今天的甄笑的可真幸福~~




同學們大合照~~



新人進場囉~~



第二套禮服也漂亮喔~~



除了第一套生魚片有拍照外,其他都沒拍ㄟ~~



這次的婚宴特別熱鬧喔,超多人上台唱歌....這兩桌的阿伯們唱的是"你是我ㄟ兄弟".....還有約兩桌的媽媽們上台唱"甜蜜蜜"喔~~



謝卡~~


原本甄約我們一起到她家聊天,但今天她家長輩應該超多,所以決定改天再約出來聊天~~~


雖然平時我老嘴賤的對人說" 什麼時機呀~~還敢結婚咧..." .....不過,這種時機,還敢結婚,他們之間肯定是真愛!!  (哈~~我很會轉的~~)


祝他們兩人幸福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