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6/13


這天好無聊,於是我跟柏嘉(我姪子)說,我們來比賽扮鬼臉,輸的人要請喝飲料喔~~


聽到有飲料喝,柏嘉當然說好壓.....於是我們把鬼臉拍下來,再問大家誰扮得比較好.....


結果當然是我贏ㄚ~~但因為真的醜的程度足以讓我下半輩子沒辦法做人,所以我並不打算把照片放上來~~ 就放柏嘉的好了,反正小孩子沒有所謂的形象問題.....



這是我最欣賞的一張鬼臉....




這張有點敷衍.....



 


企圖裝可愛....




他終於豁出去了~~



 


醜陋的鬼臉.....




這張看得出柏嘉扮鬼臉很有潛力.....



這張很像模仿歪嘴冠希喔~~




扮完鬼臉後,又跟我們搶電動玩~~看他跟我媽一人一手電動,畫面還真有趣呢~~


柏嘉跟我似乎玩得不亦樂乎,還嗆聲找我下次挑戰四驅車~~哀~~傻小孩,他不知道阿姨我從來沒輸過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