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5.31


這天是我和老公的交往紀念日喔~~算來我們竟然已經在一起十年了ㄟ,好可怕喔~~~等於我人生中,超過1/3的時間都是和他耗在一起!!!!


老公給我驚喜,偷偷買了相機給我,雖然很感動,但看到是這台Canon S90,還是忍不住埋怨它黑嚕嚕的好醜喔~~~其實我也知道這台機器功能畫質都很好,只不過一堆手動功能我懶的研究,而且好大一台.....


哀~~其實呀,老公對我很好,就算沒錢,也從不吝嗇把錢花在我身上,但......我不得不抱怨,一直以來,他似乎總是不知道,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,只是把他自認為最好的給我.......


於是,老公問我:你想要的是什麼??  


"哀~~我要的東西不用花錢,但卻是你給不起的....." Fanny我眼眶泛淚,哀怨的看著老公.....


"自由喔??"  


"對啦!!對啦!!!就這個~~~"   總算安慰一點,其實老公也很了解我嘛,只是愛裝蒜


其實,我相當清楚結婚的女生談"自由"根本就是奢侈.大逆不道,但偏偏我個性漂丿又反骨,最痛恨別人假藉關心之名,對我的生活方式或選擇指手劃腳,更不屑凡事都得報備......天呀~~婚姻豈止是愛情的墳墓,根本就是自由的煉獄!!!!!!沒男人我不會死,但沒了自由,我現在就不想活了~~~~



拍謝~~s90,不是你不好,只是不適合我而已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