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5/28


人家說,一個成功女人背後,總有偉大女人在背後支持你~~~Fanny能無憂無慮的在外工作,不用擔心洗衣.煮飯.打掃.侍奉公婆等雜事,靠的就是阿迪和阿咪幫忙......


除了洗衣打掃,阿迪和阿咪每天早上都會貼心為我準備早餐....看到我穿新衣,會說我漂亮....當我為了減肥,晚餐只吃一點點,還會安慰我說: 哎喲~~小姐~~你已經很瘦了啦~~~總之,簡直是我的精神支柱,對我好的不得了......全家人,也都讓他們照顧了將近十年ㄛ,尤其是剛去逝的阿嬤~~~


不過,也因為阿嬤去逝了,她們兩個也都要離開到別的地方當幫傭了.....離開前,全家特別抽空和她們合照幾張,一起吃晚餐......



全家和阿迪阿咪合照~~~左下方第一個是阿咪,第二個是阿迪~~~他們倆都很乖巧懂事......




女生合照.....




阿迪阿咪和公婆合照......


阿迪阿咪離開,除了捨不得,也讓我超擔心的,因為一直以來,我都超討厭做家事,更是從來不下廚的........在美國,還可以把所有家事丟給老公,但現在住在老公家,多少得在公婆面前做做樣子,更何況,老公現在工作比我更辛苦,天天早出晚歸,把家事全丟給他,好像也說不過去.....哀~~怎麼辦??怎麼辦啦~~~~看來,我的好日子已經過到盡頭了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