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6/5


一早就起床梳妝打扮,每個人都要穿上洋基或背號40的球衣,今天可是帶國旗去洋基球場給王建明加油的大日子喔~~




先到DUNKIN' DONUTS吃早餐,吃飽飽的喊加油比較大聲~~




先步行到附近的聯合國大廈,因為昨天沒去~~看這幾個奇裝異服的,還真有聯合國的感覺ㄟ~~




這顆應該是地球吧?




Joe.Jesse.老公.Hersman....背後那支打結的槍是象徵著和平~~


聯合國大廈裡有提供導覽,好像每人才$10幾美元,還有禮品部~~不過也沒時間慢慢逛,要先趕去買球賽的票~~




遠遠看~~有面台灣國旗ㄟ!! 是偷偷加入聯合國的嗎??



哎呀~ 仿的啦!!




地鐵~Yankee Stadium站到囉~~




一陸都是賣洋基紀念品的商店喔~~




小朋友穿球衣很趴ㄟ!!




買票囉~~




和門票拍一張~~




這阿伯球衣不知到哪買的ㄟ?好帥ㄟ!!




跟球場合影~~




老公.Jesse.Joe.Hersman~~




這次位子買很近~~而且是正中央喔~~只可惜有個網子在中間,不是很好拍照~~




我和Vanessa~~




和國旗的大合照~~




比賽開始囉~~來幾張投球特寫~~
 







還有熱狗特寫~~這熱狗麵包好有嚼勁,好好吃ㄟ~~




中途跑到外頭銜晃,到最下層偷拍小王~~




再跑去買冰吃~~ 沒料到,拿著冰淇淋回球場時,小王已經下場了,那局還被打五分~夭壽喔!我親眼看到小王的時間沒多少~~ 哀~~是走霉運的我們帶屎你嗎?? 小王~ sorry捏.....



 


還蠻蠢的三人~~




這坐後面的胖阿伯很可愛喔~~突然拿他的相機說要幫我們女生拍一張~~後來我們要和他合照時,他還跟後面那群朋友炫耀他是最受歡迎的......



後面這群球迷都超可愛~從頭吆喝到尾~~ 當小王投球時,還叫我們把國旗舉起來拍照!




他也很古錐ㄟ~~




坐著看球賽時,突然有人把東西放我頭上~~原來是那胖阿伯的帽子...因為太大了,所以整個落在脖子上,當我轉過頭去時,大家都在笑~~他幫我調好再放回我頭上,說我很適合 帶起來很好看,還要我轉身給大家欣賞ㄟ~~真歹勢~~




Janice.我.Vanessa~~



阿伯跟我們三人的合照~~


 




到九局上半結束還是落後兩分,很多球迷都失望的先離開了~~




沒想到最後來個再見全壘打,洋基在最後逆轉贏了~~所有人都高興得又叫又跳~~氣氛超好的耶~~ YA~~晚上一定要吃大餐慶祝~~


大家都笑嘻嘻的喔~~




所有人在球場內合影~~




球場外再一張合照~~




都是背號40喔~~




搭地鐵離開~~車廂竟有人在唱歌表演的,唱完直接走到你面前收小費,躲都躲不掉ㄟ~~



下站到中央車站~~




中央車站內~~中央車站是全世界最大 也最忙碌的運輸建築喔~~



帝國大廈~~




排隊買票上帝國大廈86樓的觀景台~~




買票中~~



排隊上樓~~




搭電梯上86樓~~




剛上頂樓還是大白天~~




白天景色~~




往下看有點腿軟~~



觀景台擠滿人~~



等到晚上看夜景~~人潮越來越多~~




夜景2




夜景3~~看完夜景要離開時,因為人太多,排隊排超久的,等到離開時,所有餐廳幾乎都關了~~原本還想慶祝吃大餐的ㄟ~~最後卻被迫吃麥當勞~~好心酸喔~~



走到腿斷~~餓到沒力~~終於可以回家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