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3/21


這天晚上和哥哥嫂嫂約好一起吃晚餐,因為下星期二是安琪生日,要提早幫她慶生ㄛ~~


餐廳就選擇"鬥牛士",因為安琪喜歡吃牛排...


以往我都是到東區一家鬥牛士,是吃燒烤吃到飽的,至於鬥牛士的牛排則沒吃過....聽說不便宜,應該會很好吃,所以很期待ㄟ~~



鬥牛士牛排館....



餐廳內....



老公和哥哥....



玉米湯....超大一晚,感覺喝湯就飽了....



牛肉湯吧?!



洋蔥湯....



麵包....



生菜沙拉....



我點的蟹堡+肩胛無骨牛小排.....


牛排七分熟...有點乾,味道還可以....至於蟹堡,腥味超重,而且每一口都吃到碎掉的小蟹殼,實在很難吞下去捏.....


不過我算幸運了,老公點了沙朗牛排5分熟,結果除了牛排表面,幾乎都是生的,超級血腥的,老公只好加超多磨菇醬....但他說,連蘑菇醬都難吃捏~~


哀~~他也真是太挑太難討好了,我是覺得味道普通,也沒那麼難吃呀....



提拉米蘇....



芒果奶酪....



我的甜點是冰淇淋....賣相跟味道一樣普通....


不知道是不是一開始期望太高....這餐讓我有點失望....感覺花的不值得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