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3/13


這天晚上,等老公哥哥他們下班後,我們一起到御錢殿吃飯....


之前回台灣時,已經注意到這家日本料理店,因為它的招牌超醒目.....通常我只要看到餐廳的招牌很可愛,就會忍不住覺得東西也超好吃~~ 哈~~我真是超級標準的外貌協會~~


不過,之前回來時間短短的,所以想吃但沒吃到~~終於讓我等到了捏~~



果然招牌誇張又可愛~~ 看了就好想吃~~



門口還擺一堆菜單模型~~好像真的不錯!!



主要都是賣些日式豬排定食.拉麵之類的~~價位幾乎都1-200左右,不算太貴...


 


店內裝潢也乾淨整齊....



我點的是泡菜牛肉御喜燒.....我覺得超好吃,肉很嫩捏~~



炸蝦味增拉麵~~好想吃一口看看,但發現時,老公早就吃光光~~



海鮮味增拉麵.....這個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~~



單點一份"腰內肉炸豬排"....哥哥說好吃,大力推薦,但....有點乾捏~~


回家後,我很高興跟妹妹說,御錢殿好好吃喔~~沒想到他們覺得這家餐廳很普通....


奇怪??是我太不挑吃嗎?? 好像只要有很多肉,我就覺得好吃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