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7/24


這天對老公而言是個不得了的大日子~~ 一大早就起床,準備前往聖地牙哥參加這個他說很了不起的 "San Diego Comic-Con",就是漫畫同人誌~~ "身為一個漫畫及玩具模型收藏的人來說,這是一生中必參與的盛事之一"~~他是這麼形容的....從去年就不斷該該叫說他要來.... 


不過,年紀老大不小,卻還熱愛著漫畫卡通,不斷的收集玩具模型,迷戀金剛機器人跟超人之類的東西....還是覺得很詭異ㄟ!  記得之前,和幾個日本朋友聊過,他們說我老公根本是個就是Otaku (御宅族) ~~對! 對! 沒錯!!  雖然身為他老婆,我很難培養跟他相同的興趣,但好加在我本人的興趣之一就是"湊熱鬧" ,所以滿懷興奮的陪他逛Comic-Con也就不成問題~~




早早出門,預計兩小時後抵達目的地~~


有看到嗎?? 指甲! 我的指甲~~在車上閒閒沒事時,熊熊發現都忘了幫我的指甲拍張照留念ㄟ~~

這是Vanessa幫我畫的喔~~一定要炫耀一下! 我覺得超可愛的~~ 上次看到Vanessa 的指甲,還以為她是去給人作彩繪,沒想到是她自己畫的捏~~真是太專業了! 我也要來學~~




好酷 好可愛的改裝車ㄟ,我猜他應該也是要去看展覽~~




後來遇到大塞車~~ 車子幾乎沒在動說~~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??! 只知道前方關閉兩線道~~照這時間算來,可能晚上都到不了~~加上一路上沒什麼交流道,很多車都偷偷回轉....而且可能因為塞車太久,或是天氣太熱,好多車都拋錨在路上~~真是雪上加霜ㄟ.....




那女生打開天窗看好久,我以為已經接近事故現場了呢~~沒想到,我太天真了~~




接著消防車 救護車快速逆向開過~~




10 miles 不到的路程,開了四個小時,終於開到事故現場,這台VONS的貨車前面車頭都燒掉了~~




這台大貨車停在一旁,仔細一看,上面擺了一台燒到只剩輪子和廢鐵的車~~看來真的很嚴重!


原本預計兩小時以內就能到,卻花上6 個多小時~~ 已經下午兩點多了~~




到了聖地牙哥市區,到處都掛著Comic Con的宣傳旗子~~




終於可以下車囉~~覺得外頭空氣真是好ㄟ!




這裡就是展覽會場~~




會場內~~ 一進會場就看到許多cosplay,感覺很有趣ㄟ~~




老公說 這是Star War 裡的 達施魔 利亞公主~~真是可愛,但我不認識!!




神鬼奇航裡的船長~~ 小強~




老公說,他們是死神~~ 因為沒看過這漫畫,所以不知道相似度高不高~~




老公說,這幾隻是火影忍者~~




蝙蝠俠 跟 ???




好嚇人的巨乳~~




IRON MAN~




老公的最愛~~Living dead dolls ,收集將近130隻~~在台灣,房間牆上,衣櫥裡,床底下,都是這些鬼東西~~在美國也常常背著我偷買好多隻~~夭壽骨喔~~今天又買這一套....




老公說,這兩隻是暴風女 鳳凰女.....




這隻我認識~~叫皮卡丘!!




爸爸媽媽玩cosplay~~小孩都睡著了~~




playboy 的 伴遊小姐~~她真的好辣ㄟ,美呆了!!




poo (屎)~~好矛盾喔,該說可愛還是噁心??




大隻的巫毒娃娃~~




我超愛這對人氣卡通情侶檔的!! 史瑞克夫婦~~




小龍ㄟ~~




金鋼狼~~




聖鬥士~~ 老公到現在還常常看這卡通捏.....




竹谷隆之~~老公說,雖然開車6個多小時才到,但看見他真是太值得了~~   " 他誰啊?? 很有名嗎??  " 


老公跟我解釋,這阿伯在日本是大師級的玩具設計師喔~~旁邊幾個工作人員也說,在日本,也很難要到他的親筆簽名喔~~ 簽名時,老公還用 一副很感動 很崇拜的口吻對他說" 我都有在收集你設計的玩具喔 "




明明就不認識,可是老公硬要我跟著排隊,給他簽名~~ 還不斷催眠我說 " 你可是遇到了一個了不起的大人物喔!! " 他的地位可說是日本玩具界的 - 舒馬克 (車神,F1賽車 法拉利車手)" 


這麼聽來,好像真有那麼一點了不起,但是 " 玩具界" 聽起來就很弱.....




這是竹谷隆之的簽名.....



買了四隻可愛的鑰匙套~~可是感覺好空虛喔~~




因為這堆是老公的戰利品~~




喝杯咖啡休息,老公又跑去閒逛瞎拼了,留我一人幫他顧這堆玩具.....




魔鬼剋星~~




這啦啦隊也太辣了~~




超人特攻隊~~




兵馬俑~~這可不是cosplay喔,而是電影宣傳在路邊搭的場景....


終於可以吃晚餐了~~原本像ㄠ老公吃好料的,可是因為展覽七點結束,每家餐廳人都爆多,要等好久....只好到MALL裡的FOOD COURT吃拉麵....




我點的炸蝦烏龍麵~~味道湯頭普通....




這是老公點的~~他說California roll很難吃....


回到家,已經將近十點,真的超累人的.....






隔天老公馬上跑去買了兩個相框放簽名呢.....真誇張ㄟ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