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7/6


這天終於是見到她囉~~Robert 和Wenny的小寶寶......她已經兩星期大囉!!因為之前剛出生不方便見客,直到今天才看到她ㄟ......



她很可愛捏!! 不像才兩個星期大的寶寶,頭髮好多ㄟ......而且表情多,哭聲也超響亮,是個很有元氣的小女孩喲......




不過,照顧小孩好像真不是人幹的ㄟ~~這天看到Robert超沒精神的,畢竟除了要照顧小孩.Wenny,平常還要上班捏~~


我發現最近超多人在生小孩ㄟ~~ 這是趕流行嗎?? 而且因為已婚的身分,老是很多人問是不是該生了?? 唉~~我和老公兩個到現在還很沒出息的用家裡錢唸書,一點經濟基礎都沒有,將來難不成還要靠家裡養小孩,這樣會給人笑死ㄟ......而且沒再賺就算了,還很會亂花才夭壽咧~~懶散又沒責任感... 玩弄小孩我是很在行啦,但是照顧小孩,養小孩真是大工程ㄟ,真佩服這些當爸當媽的~~總而言之,要我生小孩還早咧!!


而且我有預感,將來的我應該會是個很會整老公的變態孕婦~~~因為我絕不能忍受只有我孤單一個人大肚子受苦......所以當我孕吐吃不下,他也不准吃,吃了也給我催吐!! .... 當我頂著大肚子而半夜難以入眠時,他也要肚子頂著顆籃球睡.... 他也不能吃冰喝冰.....為了避免趁他老婆大肚子而在外頭亂搞,每天逼他看血淋淋的生小孩教育影片來感化他......不只如此,他還要陪我坐月子.....我不能洗澡洗頭,他也別洗~~我不能吃不能喝的,他也不准碰!! 我要減肥瘦十幾公斤,他也得跟著減~~反正我不好受,他也休想輕輕鬆鬆就想當爸爸......


突然都覺得我自己變態,但是老公是絕對寵不得的,前陣子才聽說有個死渾蛋,老婆為她挺著大肚子時,而他卻在外頭亂來ㄟ!!要是我才不幫他生咧,直接去醫院小孩拿掉 再將過程拍紀錄片給這賤男人做紀念!!真是令人氣不過ㄟ!!真當幫你們生小孩是應該的嗎?? 甲嘎賣ㄟ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