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3/20


因為前一天查到晚上在Union Center有場籃球比賽,所以男生們想去看球賽~~因為畢竟以前常在電視轉播看喬丹在這裡打球~~女生似乎就沒什麼興趣,尤其是我之前才剛看完一場讓我差點睡著的籃球賽而已.....於是當天晚上,男生就去看球賽~~


懶惰又很愛麻煩我的老公要我順便幫他po一篇文章~~可是我沒去看ㄟ!!怎麼知道看了些 什麼??不過看圖說故事應該不難才對~~




比賽開始前,溜到下面拍張照~~


紀念品區~~老公買了不少東西,不過既然大部分是送人的紀念品,就不跟他計較了~~




公牛~~




球場~~



不知名的球員罰球~~




這隻很可愛的牛會在天上飛喔~~我對它倒是很有興趣.....




跟球員合照~~




性感又有活力的啦啦隊~~



Ray.Gavin.老公~~


老公得意的說 ,這次看比賽很幸運ㄟ~~因為票賣完了,於是他們一人花了$20買站票,但是因為還有空位,所以跑去坐前面,而且還在中間喔~~ 真給他們賺到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