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3/29


今天終於和Shiori見面囉~~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??好像忘了ㄟ~~


一直說要一起出去玩或吃飯什麼的,但就是很難橋時間,畢竟大家都很忙~~


而且我放完假了,她才開始放春假咧~~ 剛剛好錯開~~


就連這次見面也是匆匆決定呢~~想約Nahoko和其他人都來不及,不過最忙的大概是Nahoko吧?跟她見面都要預約呢!


而且Yu也來囉~~也約了老Jason和Amy,大家一起聚聚~~


晚餐就準備了火鍋.蒜泥白肉.麻婆豆腐~~不過一切都太匆忙,我完全忘記要拍照這件事~~


顧著吃,好像又吃太多了~~


吃完休息看個電視~~便帶她們去看Vanessa的小米妮...剛出生的小米妮在嬰兒界算是個美女喔~~


不像一般剛生的小嬰兒乾乾皺皺的~~五官漂亮的很呢!大家都說像媽媽,我是看不太出來像爸爸或媽媽~~不過是個美女就好了~~哈哈!!


不過還真害怕別人老是問我生小孩的事ㄟ~~什麼在美國生比較好啦~早一點生比較好之類的....


說實在話,我只喜歡玩小孩,不喜歡養小孩或照顧小孩~~總覺得責任太重...


老公根本就像是個小孩一樣還老是在買玩具.....揮霍無度....


而我任性又自私~~只想過自己想過的生活,逍遙的吃喝玩樂~~想到當父母的時時刻刻都掛念自己的小孩,那種不是為自己而活,以小孩為重心的想法真的讓自己很害怕~~覺得有點悲慘.....


雖然對那些當父母的而言,他們覺得小孩的幸福就是幸福.....我也深信當自己真的當了母親,想法就會改變~~


不過以我這種個性,以後養出來的八成是叛逆的小太妹,不是我打死她,就是她氣死我~~那如果不小心吃太多成了小胖妞,我也會擔心她沒男人緣....長的不好  身材不好,說不定還要存錢給她整形.....腦子不好,會給人騙財騙色.....


唉~~小孩這種東西還是能免則免.....畢竟我和老公現階段都還沒資格當人爸媽呢~~



Shiori抱著小米妮  . 精神飽滿的辣媽咪Vanessa....




Target購物車充當嬰兒床,還真是有創意ㄟ~~



小米妮特寫~~有漂亮喔?!




我.Yu.Shiori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