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23


雖然明天晚上才是平安夜,不過今天剛好是星期日,所以ROBERT和邱爸邱媽約我們到他家一起吃耶誕晚餐~~好久沒和大家聚聚囉~上次感恩節大餐因為我要趕去排隊瞎拼,害我沒吃到一直難過到現在....不過今天不只是吃,還有禮物拿喔~~哈!!





邱媽媽特地開了從西班牙帶回來的葡萄酒喔~~只不過討厭酒精的我只敢喝葡萄汁~~哈~~




這是BENNY看電視學做的菜喔~~酥皮裡頭包的是整個火腿,很好吃ㄟ!




準備開動囉!




小聖誕樹下擺滿禮物~




BENNY有帥氣的領帶~




ROBERT夫婦~~




邱爸爸有電子相框~~會不斷播放相片,還有音樂...動態影片~好炫ㄟ!




ROBERT的大哥JAMES~也是號搞笑人物喔~




老公也有禮物喔~




我的是睡衣和一整組身體保養品喔~~



正常版合照~~




搞怪版合照~~


真的很喜歡ROBERT一家人ㄟ~~大家感情都好好~~爸媽跟小孩就像朋友一般,會一起打WII,聊興趣~~在台灣真的很少看到這樣的一家人ㄟ,一般爸媽聽到兒子去學賽車  改車  甚至上網訂了一台車,通常都緊張死了,覺得小孩變成不良少年,不過邱爸爸邱媽媽真的很不一樣,還會很開心的你討論最新的車子,電動的秘技 ~~ 一點大人的架子都沒有ㄟ,跟他們相處真的很輕鬆ㄟ....雖然羨慕他們家的氣氛~不過,我想將來我應該不會是這樣的媽媽~~哈哈! 我畢竟是在台灣長大的,這些死小孩還是得乖乖聽我的 ~  當媽要有當媽的威嚴,少跟我稱兄道弟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