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22


學校放假已經一個禮拜囉~~因為之前準備考試報告好累,所以現在幾乎每天睡到中午,悠哉悠哉的~~


都忘了冬至到了ㄟ,不過也難怪阿~這裡的電視不會有那種"冬至要到,該吃湯圓囉~"的廣告阿~~


昨天老JASON突然跟我說,明天是冬至喔! 好興奮喔~~ 我最喜歡湯圓了.....跟老JASON約好今天要到他們家吃湯圓呦~~~


 


下午一吃完飯,我就問老公今天什麼時候去他們家~他說不急,他想到WAL-MART逛一下...


沒料到,逛完後又要到PLAZA的其他店逛....他真的很煩ㄟ!!這個禮拜我們幾乎每天都馬在逛街瞎拼,哪那麼多東西好買阿?!


明明是個男人,卻像個娘們似的愛逛街...有著嚴重的購物慾,說到這個~我真的狠抓狂ㄟ....就算呆在家,也老是會有人來敲門,因為他三不五時的給我偷偷上網買東西...真的很該死!


我現在都叫他"許太太" ,因為他根本是個娘砲~~ 想說這麼羞辱他,他應該會克制才對,結果他還真是沒尊嚴ㄟ,依然我行我素,講不聽!!


天ㄚ~~ 嫁這是什麼老公啊 ~~ 那個ED HARDY在台灣有多貴! 說什麼買的很便宜...


去死啦!我說什麼都不要買最便宜!!你一顆頭能帶幾頂帽子??一雙腳是要給我穿幾雙鞋?


今天不讓他買還給我裝乖巧可憐~~ 結果我心一軟,一答應他買 就笑的花枝亂燦,還一次給我抱兩雙鞋,真的很得寸進尺,白目的很!


後來想說只有他買,心裡很不平衡~~我今天也買了三頂帽子,哈哈!!不過我還真是個賢良淑德,勤儉持家的好妻子,即使這樣,我三頂帽子還沒他一雙鞋來的貴呢~~


 


等到逛完後,都已經五六點了~~ 於是等吃完晚餐後才出發~~


終於是讓我等到熱呼呼的湯圓囉~~芝麻的 花生的我都好愛~~紫米湯圓也好好吃喔~~


人家說,吃完湯圓長一歲ㄟ~~果然真的也老了ㄟ~~越來越像老媽子... 愛碎碎念 ...愛講老公壞話....明明吃很少還發胖....水腫....忘東忘西的....貪小便宜...愛管閒事講八卦....愛喝茶不愛喝可樂.....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....沒化妝不出門....厚臉皮又潑辣.....


一整個已經到達歐巴桑的境界了~~


雖然看到帥哥會尖叫  ~ 猛男會流口水....還會迷戀傑尼斯的小帥哥,但這也只能證明我是個老不休而已 ~~ 哈哈!!


 


我今天一共吃了六顆湯圓喔~~不過有點不滿足ㄟ...但是最近的身材嚴重走樣,我要克制些才行~~而且也不好意思一個人吃太多...


不過很可惜ㄟ~~我也好想吃鹹湯圓喔~~不知道哪裡有在賣說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