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7/12/7

 

受到Mariann的邀請,星期五下課後一起去參加她的生日派對~~Mariann是上會計認識的大姐,非常親切可愛,超好聊的~~好聊到才講過幾次話之後,便能和我暢談女人心事....好像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一樣ㄟ...直到上次到她家討論會計報告時,這才知道為什麼她那麼好聊可愛,原來她媽媽跟她還真是一個樣ㄟ,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喔!!從早上十點到她家,晚上將近十二點才走,真正討論的時間沒多長,將近2/3的時間都和她爸媽聊天ㄟ~~

 

這家Madres是珍妮佛洛佩茲開的,是古巴料理 ~~ 聽起來似乎很高檔.... 當初想也沒想的就答應了邀約 ~~ Mariann家感覺真的很有錢,而且她又有工作,去的餐廳該不會超貴的?!而且是乎要盛裝打扮ㄟ...真麻煩!不過既然答應了也只好硬著頭皮去了....

 

這家餐廳在Pasadena,而且是在小巷子裡頭~~有點難找ㄟ.... 從外頭看來,似乎很平凡...真的是JLO開的嗎?...進門後,發現裡頭倒是裝潢的非常典雅喔,感覺很歐洲ㄟ,餐廳氣氛也很不錯喔~~而且人滿滿的,生意好的很!

 

不過,在這家餐廳點餐還真是高難度ㄟ~雖然菜單都是英文字母,但好像不是英文ㄟ~~看菜名也看不出個所以然,好加在菜名下面都有註明每道料理的食材及烹調方式~~不過要真把這本菜單仔細看完,我看我也不用吃了.....我看,就挑便宜的就好了,我不想為了吃一頓飯搞到身無分文....

 

外面看起來真的很普通喔~

 


 

餐廳內則裝潢典雅~~感覺真的很講究喔!

 


 

Terry女友 . Terry . Mariann .老公.我本人~~

 


 

牛排~哈!!菜名真的太複雜了~總而言之,它是牛排!!

 


 

海鮮燉飯~ 這個是Eric點的,料真的超實在的,我吃了他的蝦子,好吃ㄟ...

 


 

魚排~

 


 

豬排~

 


 

燉牛肉~

 


 

雞排~ 這裡幾乎每道菜都會有炸香蕉喔,不過試吃了一口...不喜歡ㄟ,也不是難吃拉~~這跟我不吃蘋果派是一樣的道理~~我不吃熱的水果!!

 


 

前菜~

 


 

甜點~

 

 

吹蠟燭許願~~

 

果然,不愧是名聲響噹噹的一家餐廳,價格真是貴到靠北!!一個人要$67~~是對還不對啊?!!我和老公兩個人就要$134ㄟ~~要知道是平分的話我就給它點最貴的! 我的才$18,老公的是$16,加起來剛剛好是$34,加上稅8.25%,服務費18% 也不過$44....這樣一來,幾乎要多付$90....不只我們傻眼,同時身為窮苦的學生~Terry和他女朋友也嚇傻了...

 

幸好Mariann很有義氣的說,只要付我們吃的錢就好了~~唉~~我真是太天真了~~吃到身無分文算什麼!連錢都付不出來才糗呢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