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/10/26


今天下課後,跑到JESSE家去包水餃~~今天晚餐就吃水餃囉!!哈~好開心ㄟ~~


上次包水餃是什麼時候?二十年前嗎?? 不記得了ㄟ....好興奮喔!!


不過大家對我很沒信心ㄟ!JESSE一直說我包的一定會破,老公還說我連用電鍋,電鍋還焦了...什麼阿??


你們這些人不要看貓沒點喔!! 那你們在自己包的水餃上簽名阿!!不准吃我包的!


我看看JESSE包的也沒多美麗阿!還笑我咧....




看看我包水餃的身影~~有多賢慧ㄚ!!




水餃餡,料多又實在!!哈哈~




真是什麼人包出什麼水餃來~~看看我的水餃,長的多麼俏麗誘人阿~




LYDIA . JESSE ...MY GOD!!JESSE~誰准你裝可愛的?!!!




這是老公包的~~




BELLE . 老公



這些成品看起來賣相還真是好ㄟ~~


老公手賤,還將剩下的水餃皮做一個"炸彈水餃"~裡頭只有皮,沒餡~看哪個倒楣鬼吃到喔~哈!!結果是JASON....而且裡面的麵皮還沒熟ㄟ~噁....


自己包的水餃果然超好吃ㄟ~~肉很多很扎實,也有好多高麗菜喔,以前都只吃冷凍的,不知道原來水餃可以那麼好吃ㄟ....真幸福!!


我今天水餃有新吃法喔,沒加醬油的~只加滷汁,那鍋JASON滷的肉燥裡還有自己炸的油豆腐和滷蛋喔....我就直接配水餃吃,很夠味ㄟ~~


吃飽飽的,果然很累,所以就直接躺在JESSE家沙發睡起來了,沒想到JESSE也睡著囉!還打呼咧!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