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/10/29


10月31日是西洋萬聖節,就鬼節啦!為配合鬼節見鬼的氣氛,大家一起到knott's scary farm給鬼嚇....


knotts's scary farm在平時是knott's berry farm,是一座史努比主題樂園,只有在十月份的晚上改成scary farm...有許多不同主題的鬼屋....鬼不只待鬼屋,還會到處在外頭閒晃,嚇路人....




出發前,大家都還在JESSE家趕會計作業呢!LAWRENCE.LYDIA .我 .背後靈:JESSE...


LAWRENCE昨天才去過Knott's scary farm,不過他碎碎唸說昨天和他一起來的全都是情侶,讓他備感孤單,躲在角落抽菸...我慫恿他,今天有四個日本妹喔~~Shiori . Yu .和他們的兩個室友...他禁不起我的一再誘惑,趕緊買票跟我們一起去....哈哈!!!




到了門口,好多車ㄟ...真熱鬧..




其他人還沒到,我們先在大門拍張照...


結果,koji在車上就告訴我們,其實shiori的室友是男生...天ㄚ!!打擊真大ㄟ~~Lawrence當下要求退費,想要先行跳車回家,不過我安撫他,為了你,我只好犧牲色相,那幾個小日本男生就交給姐姐我負責帶開,保證你今天玩的盡興....雖然Gavin有Shiori,但是還有Yu啊~~她才19歲,長的也可愛...照我以往的認識,你只要站她旁邊,肯定有甜頭!!哈哈~~


不過那些日本男生真的很識相ㄟ,一進去裡頭,他們就自行離開,分開走了~~




很可愛的小屋子....




果然醜的很嚇人的鬼....原本我還嘴硬,想說我可是有社會歷練的大姐姐ㄟ,怎麼會怕鬼~~結果,我發現自己還跑挺快的....




鬼屋外頭....




鬼新娘....




進鬼屋裡,千萬要鎮定喔~如果你面露驚恐,這些鬼會死跟著你喔~~我表現的可好了~~只有幾次不小心一直被盯被跟,那些小日本女生,根本就是吱吱叫,整個被追著跑~~










和在鬼屋外頭閒晃的鬼合影~~被鬼嚇多了,也就不怕了...




不準靠那麼近啦...




養眼的表演....




漂亮的女鬼....




有點嚇人的表演~鐵絲穿過他的手臂ㄟ...




在度估的鬼~~




把Shiori嚇的吱吱叫的鬼...




玩遊戲贏的玩偶~~不過不是Jesse贏的~~哈!!




YU. LAWRENCE~~ 今天LAWRENCE笑的可開心了,YU從頭到尾死抓著他不放,看起來簡直像對小情侶ㄟ~~這下他不會再說我欠他兩個日本妹,也不會要求退費了~~


不過,今天還真不知道是誰佔誰便宜ㄟ~LAWRENCE和GAVIN分別被YU和SHIORI緊緊拉著~~最後甚至SHIORI還整個給GAVIN抱上去ㄟ!!我快笑死了~~




背後靈小熊....




大合照~~




我.JOE.LYDIA.LAWRENCE.GAVIN....賺好多隻玩偶捏~不過我對玩偶沒興趣!我正餓著ㄟ...




YU.大姐我.SHIORI....


整晚給鬼追,真的很累ㄟ~~不過,最嚇人的不是鬼,我幾乎都是給自己人嚇到的~~尤其是老JASON,根本就是裝鬼的人才~~




離開前,和可愛的大之史努比合照~


回到JESSE家後已經2:30左右了,吃完宵夜,大家繼續打報告~~我們一直待到隔天早上9點多才走....真是太過充實的一天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