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/10/20


今天大家一起到箭頭湖走走~~幾乎是昨天吃飯的原班人馬...


剛來時曾經和ROBERT家人來過,覺得風景超美的,而且當初還有積雪喔~~想說最近變天,山上也會比較冷,就帶了件大外套來....好像笨掉了!太陽超大的~~~


不過這次來超熱鬧的,可能是在辦活動吧?!好多小孩子喔...




很可愛的大南瓜~




LYDIA.我本人.AMY....風景跟上次還真是一模一樣ㄟ~~




午餐也跟上次一樣~麥當勞!!




JOE和會握手的狗~~




合照~~少了我和LYDIA,畫面就差掉了~~




有個性的光頭鬍子老爸,小孩子也很有個性ㄟ~染那個是什麼頭阿?!男生是藍色,小女生是粉紅喔!!




遊湖ㄟ~~不過不曉得哪裡搭船?




剛開著遊艇回來的夫妻~~好帥喔!!我也想試試...




因為辦活動,超多小朋友的~




可愛的南瓜頭~




小朋友隨著音樂起舞~~




大人在一旁吃熱狗喝啤酒喔~~熱情的美國人,看到我拍照還舉起酒杯喔~ 前方還有音樂表演,大家看起來都好開心喔~只可惜剛吃飽~~唉!!我也想吃ㄟ...




萬聖節要到囉~應景的南瓜園....




小孩可以進去南瓜裡面玩~




也有賣南瓜喔~老公說想買一顆自己回家挖!!




下山後,大家又跑去血拼了!!因為這個MALL辦活動,除了打折外,只要捐贈一元,可以在打75折~-而今天是特價最後一天~~因為之前已經總共買了三個COACH包,想說一定不會再買,結果還是被老公慫恿了~~因為真的很便宜喔~上次原價四百多的包,才買兩百多~~今天是原價280幾,只花103就買到~超幸運的!


晚餐到士林夜市吃~~




果然,夜市裏都是些台灣小吃ㄛ~




今天主要是吃羊肉爐及牛肉鍋~~




牛肉鍋~



熱炒則是三道10.99喔~~在美國算很便宜喔!!很不錯吃ㄛ!!


今天一整天東奔西跑下來,超累的,只要一撘車我就睡~~回家也很晚囉~~不過雖然很累,但是很開心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