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/10/31


這天是萬聖節,我期待了超久~~一個月前就買了整套的萬聖節鬼服,甚至連特殊的化妝品.睫毛.指甲油等....我一定要扮鬼嚇人,要糖果吃!!不過隨著萬聖節的接近~~我發現自己好孤單喔....沒人肯陪我玩ㄟ....不裝鬼就整個沒氣氛了....不過,KOJI中午打電話給我,他說學校附近應該會有很多活動,我們晚上打算一起去看看.....


下午,我和老公先到ONTARIO MALL逛街,沒料到才下午四點多而已,整個MALL裡就有超多人都已經打扮好好的在裡面遊盪了,大部分都是小朋友喔~~每個都裝的好可愛,什麼照型都有~~吸血鬼.白雪公主.蜘蛛人.皮卡丘.火車.爆米花.馬.惡魔.天使.伍迪.暴龍戰隊.巴斯光年...從卡通人物到恐怖片的主角...什麼都有喔~~他們每人都手提南瓜照型的袋子.包包到每個店家要糖果吃~~每個店家的店員也打扮的很可愛,站在門口發糖果喔~~




可愛的蜜蜂姐姐發糖果....




扮鬼發糖果,再配合音效鬼叫,好多小朋友被他嚇哭了.....哈!!大概是糖果給的不甘願,想欺負小朋友吧!!




裡面的店員也好可愛,這才發現~原來萬聖節不只可以扮鬼,還要耍性感裝可愛....




給糖果的店員那頂頭髮也是很屌...




排隊領糖果的小朋友...




那隻小瓢蟲好可愛喔~~


到了JESSE家,已經很晚了~~所以我要趕緊變裝....




這是我目標照型,不過似乎太難了ㄟ.....首先那頂假髮跟照片上的差太多,根本是直髮不是卷髮,而且頭髮根本沒那麼茂密,就薄薄一片蓋在頭頂,完全沒辦法蓋住我的頭髮.....還有那個蜘蛛絲~~給你一堆棉花,自己拉開,不過要拉成長長的披身上,很難ㄟ!!還有裙子,太長了~~我個頭實在太小,會採到,我就直接拉高.....




最慘的是我的妝,那個白色底膏就像白膠一樣,我用它給的海綿根本推不開,更慘的是,它很薄,也推不勻~~我蓋了超多層~~結果因為搞太晚,我根本沒時間畫眼妝,連假睫毛也來不及用,就匆匆出門了~~看了下鏡子~天ㄚ!!真的超醜~被我搞砸的鬼妝比真的鬼嚇人ㄟ~~老公和LAWRENCE一直笑....我第一次的萬聖節被這妝給毀了.....




叫我喔~~~ 真的很恐怖喔~~




這張真的很噁心ㄟ....




這裡每家每戶都把房子搞的超有氣氛~~草坪上,都是棺財....樹上則有吊死鬼....




死人從棺材跑出來了....




我也一直閒晃,亂喊著"Give me candy~~ice cream is ok ~~cake more good~~" "give me candy ~give me money..."




恐怖實驗室~~上頭都是人腦.斷手.老鼠....




他還從屋子跑出來嚇人,走路一拐一拐的,演的好像~真有扮鬼天份的....




幽靈...




不同嘴臉的南瓜...




玩的很瘋的小朋友....




這棟房屋的主題是海盜船~每個人都扮成海盜,男的帥女的辣....




賣爆米花的女鬼~~



來~~我餵你吃.....




這棟房子主人全都在外面排排坐,發糖果....照型也超棒喔~



這隻叫什麼~我不知道ㄟ?不過它很有殺氣喔!


這家人好好,也給了我巧克力ㄟ~~




我很喜歡的卡通情侶~~




這是代表,有死人嗎?!




一個小帥哥發給我的糖果...




這家排隊排超長的~~每個人都在領糖果ㄟ....




好多女生都扮超辣的~~我竟然把自己搞成這樣!!我學聰明了,明年要來裝可愛....





詭異的塔羅牌~~




鬼也是會累的....




給我錢~不然嚇死你.....




JESSE出來囉~~出來囉~~




骷顱開跑車~~有看過嗎?




慈祥的老爺爺和要糖吃的小雞.....




陰森的鬼屋~~


這是我第一次過萬聖節喔~~真的很有趣ㄟ!!不過,自己扮鬼好孤單喔~~下次一定要大家陪我玩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